今天是我們家傑克老大的生日,既然是生日當然要出門吃飯慶祝囉

想說要方便停車,又要能慢慢吃不被趕,還要有點意義的地方,

應該就是SKYLARK的內湖店了吧~

記得第一年認識傑克要幫他過生日,同學們就是在士林店慶祝

當時我們還不是情侶,大家分配男生要接送女生,禮物由我帶著,

傑克就說他要來接我,大概第一次被男生這樣接太緊張了,

到了台北才發現禮物沒帶
傑克還好心載我回家拿
~其實是很想要禮物吧

 

到了內湖怕店內客人多,傑克又怕我餓,
就讓我先下車去劃位,他去停車

走到店門口,店員親切的跟我說目前2個人的位置還夠不用等,

我就沒劃位,想說在門口看菜單等傑克來

  
沒想到才10分鐘,客人越來越多陸續走進去,

我居然聽到2個人要等10~15分鐘了可是我沒跟他說要留位置啦

趕快跑去問真的沒位囉?店員還是親切的說:我剛就有先幫您保留位置囉!

甘溫喔~怎麼那麼好啦

 

這裡可以單點主菜(140~430),也可以搭配副食作套餐(+90~190)

我們就點了2個主菜分別搭配棕櫚泉套餐(+90)和馬里布套餐(+100)
但回來後發現~我們是26日去吃,單子怎麼是27日啊?!

 
 

開胃菜~香酥炸蝦捲

 
炸蝦配上馬鈴薯泥及蕃茄丁,佐著塔塔醬與巴西里醬,還蠻開胃的
~

 

麵包~哈斯麵包(3)+大蒜麵包(1)  

 


 這裡有提供大蒜麵包、哈斯麵包及雜糧麵包,一份主菜能選
2片麵包,

現在只有平日晚上有點主菜才能在加點一份

(真懷念以前又大片又無限供應的情況啊~)

哈斯麵包有提供水果醬和椰香醬可以選,我們則選了水果醬~

麵包烤的熱呼呼又酥香的,就差在真的小很多

 

~玉米濃湯+派皮(+20)

 
原本菜單好像只有雞肉濃湯才有派皮,但我想喝玉米濃湯,

所以老公就額外幫我加了派皮啦~一片20

一口氣將派皮壓進湯裡後,發現湯+派皮也不過六分滿~扣分!

但這讓我們想到,多年前有一次和傑克到以前衣蝶S館樓上吃,

一樣是玉米濃湯+派皮,送來時一樣把派皮壓進去

~裡面沒有湯耶湯匙直接插到碗底啦最後再換一碗囉~

 

主菜~菲力牛肉烤飯、雞肉焗飯

 
左:鐵盤上豐富配料看起來就很好吃,菲力牛肉煎的不會太老,

        番紅花飯配上青椒甜椒和花椰菜等,感覺營養滿分~

右:起司焗烤很大片,但沒覆蓋到的飯吃起來就有點鍋巴的感覺,

       裡面雞肉切成長條狀,不會太老,配上2~3種菇類,

        吃起來不會膩口~

 

飲料~蘋果柳橙汁、冰鮮果紅茶
   

左:鵝黃色的果汁,上面放了片薄荷葉點綴,

        感覺不蘋果也不柳橙的,但不難喝,不像濃縮去調的~

右:紅茶中加入蠻多水果片,有蘋果、鳳梨、奇異果、百香果、檸檬等,

        酸酸甜甜,不會澀啦~

 

 

~~~~~~~~~~~~~~~~~~~~~~~~~~~~~~~~~~~~~~~~~~~~~~~~~~~~~~

 

加州風洋食館內湖大潤發2館店  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內湖大潤發2館內)

電話:(02) 2796-6280

營業時間:AM11:00-PM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