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05

今天到了醫院就去做例行檢查:

驗尿正常,然後是量體重(+7.5kg)及血壓也都正常

過年真的有點給他吃太好囉

原本應該直接去診間等叫號,但護士突然叫我們去隔壁衛教室,

想說會不會是要問為什麼都沒去上媽媽教室,還是要登記作其他檢驗

結果一位年輕護士坐下來就說,

因為醫院想要做某項血液檢測與早產兒之間的關聯,

希望會在這醫院生產的媽媽能提供血液樣本來做統計

天真的想說反正之前抽那麼多管血液都沒事了,也不差這管,

天知道醫院居然派了這菜鳥護士,結果就成了下面這樣

 

我的血管算很清楚了,能抽成這樣實在也不簡單

我想醫院該不會是派實習生拿我們做練習吧

因為幫了這個忙,我的病例又更晚送到醫生那,

整整又多等了十幾號,我想下次再叫我幫忙我也不要啦!

 

今天,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要聽取母血唐氏症篩檢的結果,

   

醫生非常簡潔有力的說:報告一切正常!

還好我數學還行,看懂下面的說明,

知道小美女患唐氏症、神經管缺損、三染色體的

危險機率比標準值小到不行

總之小兔兔健康比一切都重要啦!

 

今天一看病患居然排到180幾號,醫生整個就像在趕場,

所以照超音波的時間超級短,只幫我們小兔兔拍一張寫真

 
小兔兔的頭在右邊,臉朝上,左邊下面看的到脊椎

BP 53.7cm (頭圍) 21w4d...差一週就追上懷孕週數,再加油!

AC163mm (腹圍) 21w5d...差一週就追上懷孕週數,再加油!

EDD 07m 11.11(推算的預產期)和原本的預產期差不多就算正常!

 

題外話~今天在等超音波時,有臍帶血銀行的阿姨來,

給我們填了問卷就送贈品:
   

包含巧虎的手帕、紐約人壽圍兜兜、美強生小手套,

雖然是以前年度的贈品,但還算實用啦!

後來又讓我們填了月子餐的基本資料,又多送2顆盼納補~

       

希望小兔兔趕快再長大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