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週以前,我都覺得自己還沒有什麼孕婦的身材

阿母說看來就是胖了點,婆婆說就是會藏肚!

為了讓大家安心說我真的順利懷孕,偶爾穿個緊身高領或毛衣,

三不五時還要掀起衣服來驗明正身~

因為外觀看不太出來,小兔兔每次照超音波出來就是小了些

只好開始拼了命的吃和補,導致過了個年體重增加,肚子也開始隆起

 


我必須說真的很感謝阿母給我的好體質,

正面來說肚皮很乾淨,肚臍算是漂亮(至少沒有凸出來啦~)

懷孕過半還沒出現妊娠紋,除了多了些小毛

側面來看,看起來怎麼好像傑克的啤酒肚啊~

 

之前一直在期待20週的到來,因為看書上說過:

第一胎約在20週左右可以感覺到胎動,第二胎提前到16週就有感覺!

傑克也每晚靠過來想感受一下小兔兔的胎動

但一直到上週開始吧,肚臍下面偶爾會有動來動去的感覺,

把手掌貼著肚子,也可以感覺到應該是小兔兔的心跳

好奇妙的感覺,想試著看看能不能拍到肚皮的起伏給傑克看,

結果是只有呼吸的起伏啦

 

這陣子阿母想給我多進補吃好料,三不五時帶我去吃鐵板燒或是牛排,

~世上只有媽媽好啊

昨天阿爸也說要帶著阿母、達哥、傑克和我一起去吃貴族世家牛排,

現在都是自助吃到飽,一下午一直喊餓的我開始發狂的吃...

先來2片大蒜麵包+1大碗酥皮玉米湯+6~8塊雞塊和一些薯條,

一份牛排配鐵板麵加蛋,再來2瓶玻璃罐雪碧

本來想偷吃冰,但冰箱壞了,冰也融了

想吃蛋糕,時間晚了幾乎沒貨了

在絕望之際,店員又補上酥皮玉米湯,馬上再搶一碗啦~

一整個吃的超滿足這時阿母馬上補上一句:不要暴飲暴食啦!

晚上要洗澡前先來嗯嗯一下,感覺小兔兔也整個飽到開始跳舞,

拼命動個不停,當然也幫助嗯嗯順利不少

 

小兔兔啊,下次媽咪想幫你拍胎動時記得要多動幾下ㄋ!

爸比想摸肚子感受你的動作時,也別怕媽咪痛,

多動個幾下讓辛苦賺錢養我們的爸比開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