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去紅樹林上媽媽教室,和小禎阿姨中午就出門坐捷運去淡水啦!

打算先吃吃喝喝再去上課囉~

大概是天氣太好,整個捷運塞爆要去花博和淡水的人

我上車就坐博愛座,因為一早小兔兔肚子餓就把我踢醒,

所以上車沒多久就開始昏睡知道旁邊有坐過小妹妹、年輕女生和老伯,

小禎阿姨和我坐的離有點遠,下車時跟我說,她附近有痞子在嗆,

我們的前面有老人,為何不用起來讓坐?所以旁邊的年輕女生才會站起來啊!

因為我還在昏睡+我是孕婦+我也不知他在嗆,所以沒站起來

痞子又繼續說為何我不用站起來?

這件事回來告訴阿母,阿母說小禎阿姨幹麻不給他嗆回去

但小禎阿姨覺得現在網路和人肉搜索太可怕,萬一人家不明事理上網亂說,

她不就糗了所以平時愛好正義的小禎阿姨就變成小孬孬啦

 

從開始懷孕到現在都7個月了,常常還是有看不出我是孕婦的時候!

沒為什麼,就因為我家阿母天生給我良好基因

我一直到國三才開始發育(算很晚吧~),但之後就發育的很好,

我一直不喜歡自己胸部太大,所以用穿衣服來掩飾

傑克也是後來才知道我很有料,一整個像有賺到一樣!

但懷孕後,胸部大的比肚子更快,導致肩膀到肚子以上看起來就比肚子更魁,

意思就是看起來胖而已所以出門坐公車時,除非車上本來就有空位,

不然根本沒有人讓位給我過

而當我有位置坐的時候,旁邊又站了老人家,

很多時候看起來就像我是不讓坐的人是什麼世界啊???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因為今天真的太熱,所以我穿了比較合身的短袖出門,

再從淡水回紅樹林的公車上,就有年輕人讓位給我了!!!

給你拍拍手啦~台灣年輕人還是有前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