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05.21()13:30-16:30 

地點YWCA女青年會館(4

問卷禮
:紗布手帕、奇哥防妊娠紋胜肽霜、嬰兒泡泡潤膚浴露

 

這個是外面廠商跑來1F ,孕媽咪填問卷就送的小禮物!

 

內容摘要

過敏不要來(簡愉文)

1. 造成過敏的原因:過敏原+過敏體質

2. 常見過敏原:

    (1)環境:塵螨、蟑螂、花粉、灰塵等

    (2)食物:海鮮類、蛋、奇異果、花生、奶類、堅果類等

3. 最容易引發寶寶過敏的原因是「塵螨」,塵螨又會引起90%氣喘和70%異位性皮膚炎

4. 常見的過敏症狀:
        過敏性結膜炎、過敏性鼻炎、氣喘、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過敏性腸胃炎

5. 過敏兒就要喝水解蛋白奶粉嗎?錯!水解蛋白奶粉會造成寶寶的:

    (1)增加肝臟負擔

    (2)降低營養素的吸收利用

    (3)影響胰臟的消化功能

    (4)血液中尿素濃度較高

    (5)皮膚厚度較薄

6. 如何預防寶寶過敏:注意飲食習慣、注意環境衛生、改善體質提升免疫力

7. 預防過敏的正確方式:就是2266

    2:每週兩次,除塵防黴

    2:每次兩重點,高溫+曝曬

    6:哺餵母乳至少六個月

    6:副食品延至六個月才哺餵

 

下午茶:媽媽奶粉、艾立精緻蛋糕(草莓戚風、巧克力戚風)

 

 


問答禮
:小獅王辛巴超純水嬰兒柔濕巾超厚20片、永生小襪子

 

 

參加禮

 

1.明治奶嘴存放盒(預約上課簡訊禮)

2.明治研磨碗+湯匙

3.貝瑞克母乳袋x3

4.一之鄉西餅x2

5.紗布巾

6.有模有樣小襪子

 

課後心得

今天早早到了教室,卻發現上課時間又要delay…原來講師發生小擦撞!

看在常上妳課都還會點我的份上,給你呼呼秀秀一下!

趁著空檔,和包媽和小包包聊天,

陸續來了瑄媽、蛋蛋媽、陽光媽、還有一位我還沒認識的媽

其中陽光媽也送了愛心媽媽奶粉給我,就甘心耶

網友媽咪的愛心陽光媽~

大家怎麼都那麼熱情啊!這樣我會營養過盛ㄋ!

今天一樣有很對我的味兒的超好吃蛋糕!!!

最大的收獲是認識越來越多媽咪囉~nice to meet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