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請看:媽媽教室‧雀巢、尖端之小兔兔賺到自己的第二個玩具啦(上)~)

 

問答禮:德國小小貝多芬音樂地墊、小藍熊護頭枕、媽媽寶寶雜誌2011/01

 

 

參加禮

 

1. 迪士尼美語世界盒:透明遊戲貼紙、生日同樂氣球、美語歌曲CD

    美語教育手冊、親子同歡手偶組、MEALS單字海報

2.護膚柔濕巾10

3.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

4.飛跑磁鐵

5.糖村幸福餅乾

6.禮坊西餅x2

7.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卡塔芙水精華

 

課後心得

今天超好笑,一直以為這場媽媽教室是亞培的,結果是雀巢啦~

看到傳單上的贈品就讓人想到上次亞培拿到兔兔玩具一樣的讓人開心

請看:媽媽教室‧亞培之小兔兔賺到自己的第一個玩具啦~

而且預約參加前30名還有多送一個小藍熊保溫罐,我大概周三才預約,居然是第6個報名的~

 

然後憑媽媽手冊還送2011嬰兒用品收納袋,想說很新奇耶~

結果居然就是之前拿到的媽媽袋啊!請看:媽媽教室‧貝恩、雀巢能恩、信望愛~
所以我就沒有啦~

重點是進去後發現場地有點小,人更少

嘿嘿~但前面贈品大概有6-7本雜誌、護頭枕x4、音樂地墊x1、積木組x4

今天狀態不錯,一直盯著「音樂地墊」看,拍拍肚子跟兔兔說,

媽咪喜歡地墊耶~我們拿地墊好不好啊!兔兔就踢我一下耶~

結果雀巢講師發問時,拿起了地墊,就點到我啦~

~兔兔真的很棒耶! 賺到自己的第二個玩具啦!

後來換尖端講師介紹臍帶血,我也被點到,但贈品卻是「嬰兒與母親雜誌2011/05」,

再拿回去就是這週的第3本了啦~有沒有這麼誇張???

請看:媽媽教室‧曜生婦產科、S26、尖端~ 媽媽教室明治、再生緣、好婆婆~

就厚著臉皮說我想換一樣,講師又拿書,我又說要換,終於讓我拿到護頭枕啦~

然後離場時,大家都擠在外面換贈品,我和傑克就悠閒的上廁所喝水,

看教室沒人就在那翻其他我沒有的雜誌,小姐就說可以送我耶!(大概因為是過期的吧!)

剛發現,2次兔兔抽到玩具的場,都有同一個講師-劉明發耶以後有他都去好了!

感覺今天大豐收耶~心情超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