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去教師會館上媽媽教室,所以結束後就到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散散步啦~

雖然我實在蠻後悔的,因為熱到爆炸

端午連假第2天,全台繼續高溫炎熱,像台東連續第2天出現焚風,
溫度飆升到
37.6度,台北也超過35度,雙雙打破2011年紀錄。

 

到了大門,疑,怎麼還是「自由廣場」?沒有改回中正紀念堂喔???

決定讓兔兔入鏡一下,請傑克幫我拍個照吧~

怎麼肚子看起來是尖的啊?

 

 

轉身跟主建物合照一下,嗯,肚子還蠻挺的!

 

 

自由廣場牌樓

 

 

國家音樂廳

 

 

主體建物

 

 

主體建物

 

 

好啦,我才繞了半圈就熱到要昏倒了,所以直接走回音樂廳旁地陰影處休息等傑克~

這位爸拔是完全忘記我是孕婦很怕熱嗎?我煩躁兔兔也煩躁耶

說什麼我在旁邊休息,他拍照去去就回~

就這樣我一個人在旁邊餵蚊子40分鐘,胸前汗水不是用滴的,而是用流的!

還拍一堆照片,是要塞爆硬碟喔人家我硬碟是要放兔兔的照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