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日期:100.06.13

索取日期:100.06.18

申請方式:事先電話預約,自取免費

索取地點:吉贊油飯 台北市西寧北路78-2 (02)2550-0828

試吃口味:招牌油飯16($250)

 

之前搜尋彌月試吃時,看到這家油飯36週以上媽咪可以免費試吃,

一直癡癡等(等我36w~),到了上週打了電話過去,老闆很親切,

也沒問我週數,只說我要自取還是付150元宅配,我想說不遠自取就好啦!

他問我要哪天取貨,他們要當天現做,才能讓大家試吃到熱騰騰的新鮮貨~

想了想,反正產檢完應該沒事,跟老闆約週六好了,

老闆說他們週六出貨完大約下午2-3點就會下班了,我就跟他約下午2點前取貨!

結果,老闆居然在照超音波的同時打來

我躺著不能動,傑克在錄影,醫師趕著要去內湖上媽媽教室,

一整個超音波在慌亂中拍完,手機也沒接到

後來回撥,老闆怕我們忘記去拿油飯,打電話來提醒啦!

產檢完請傑克騎車去拿,我去上媽媽教室吹冷氣,不到20分鐘傑克就提一大袋回來~

~好豪華的試吃喔!

紙袋內有附廣告單+試吃說明+筷子+油飯一大盒!

廣告單介紹了油飯的種類、價格及折扣,

試吃說明(粉紅單張)寫著,這是招牌16的油飯禮盒,也是目前訂購率最高的款式!

有專屬人員可以設計盒子上附的相片謝卡或文字謝卡,還有配送方式等。

油飯盒子就有15x 25c m~從上依序有薑片包、紅蛋x2、雞腿、油飯、甜辣醬~

 

試吃結果:

先說紅蛋,紅色錫箔紙打開看到的不是紅蛋,而是土雞蛋,感覺沒有色素染過感覺吃的更健康!

雞腿則不是一般看到的油炸雞腿,是超大支的和風烤雞腿,味道很香不會太油膩!

油飯上面鋪滿滿的香菇、栗子、蝦米還有魷魚啦!

魷魚標榜採阿根廷魷魚,經特殊處理和12小時活水浸泡,讓魷魚Q嫩有彈性~

整體來說,算是料好實在,又經濟實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