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日期:不需申請

索取日期:100.06.25

申請方式:一般是預產期為1個月內打電話索取彌月試吃即可,

                    但我打去微風台北車站店時,小姐說直接過去就可以啦~

索取地點:一之軒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北平西路32 (02)2311-5268

試吃口味:甜心楓糖瑞士捲(6.5x7.5x 5cm)、珍珠巧克力瑞士捲(7x7.5x 5cm)

 

看好多媽咪都去站前店索取的經驗都不太優,
想說那去台北火車站
2F的微風店索取好啦!

想說要打電話預約,小姐很客氣的說店內都有貨,不用預約沒關係~

我又問了,家人不喜歡吃抹茶口味可以換嗎?

小姐說:我們試吃只有提供3個瑞士捲口味,那我另外兩個口味幫你切大塊一點好嗎?

當然好囉~

今天早上產檢完就和傑克一起過去台北車站吃了午餐,

喝了星巴克的冰冰涼星冰樂
(今天買一送一喔~沒錯,我就是即使懷孕還是不喝熱的媽咪~)

然後就散步去拿一之軒啦!

說明來意後,一位小姐去準備,一位來解說,小姐很客氣耶!

請我簡單填寫資料(不用看媽媽手冊),說明彌月可以選擇的搭配方式

服務業就是要這樣,既然說要免費提供試吃就要大方提供,給微風店一個讚!

 

試吃結果:

嘿嘿~楓糖口味明天要拿回去孝敬公婆!

老人家不喜歡巧克力,就由我這年輕人來接收啦!

蛋糕吃起來不會太鬆散,巧克力味道很香濃,還吃的出裡面有包巧克力珍珠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