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真是一個不盡責的媽啊!

完全忘記寶寶要打預防針這回事啦~

話說我從小就身體健康,沒啥在跑醫院的

就懷孕期間固定要回醫院產檢,而醫師也都會直接幫我掛好號

所以我就自然以為只要寶寶沒生病,醫師沒掛號,就是不用回醫院啦!

 

直到上週,我阿母看到寶寶手冊,就問我兔兔幾時要打預防針,

我還很自然的回說:醫生沒說啊!

差點沒被K阿母說本子上有寫幾時要回去打針啊!

翻了一下,滿一個月就要回去打B肝第二劑耶

兔兔出生都50天勒!

 

趕快上網掛好號,今天下午要來去健兒門診啦!

跟傑克商量,怕第一次打預防針我會手忙腳亂,情商他休假陪我帶兔兔一起去

中午就先回公婆家,婆婆幫兔兔洗了香噴噴的澡,

換上傑克的日本乾媽送給兔兔的白色兔裝,再餵兔兔喝飽飽,

3點多傑克回來,我們就推娃娃車散步去馬偕啦~

 

  
到了小兒科先到護理站抽號碼,排隊量身高體重
~

看到磅秤寫54.74.93,結果護士阿姨在寶寶手冊上怎麼寫54.6公分4.7公斤?

磅秤有這麼不準喔!大醫院收那麼多錢,設備該換一下啦!

然後到診間排隊等看診,一進去,紀醫師好有份量啊!(看看照片中醫師的手就知道啦)

親切的回答我們的問題,溫柔的說他要打開兔兔的衣服檢查囉

~這樣寫好像變態喔!沒有啦,開個小玩笑,醫師人很正直親切啦!

 

醫生檢查完就到外面批價,要排隊打預防針囉~

傑克抱著睡著的兔兔坐下,護士先拿起疫苗請傑克核對牆上圖示,

確定疫苗是B肝第二劑沒拿錯!

然後就請傑克把兔兔的大腿秀出來~傑克要一手抓兔兔的腳,一手抓兔兔的手

一直到護士把針注下去兔兔居然都沒反應,二秒後才突然大聲哭出來

護士打完,傑克馬上說:爸拔秀秀,兔兔就哭完了

真是一個勇敢的好孩子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