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後2次親餵都被兔兔咬破ㄋㄟ頭,加上大家都叫我瓶餵才能知道兔兔喝多少,

所以早就放棄親餵了

回想最後一次親餵是在7/12,已經過了一個半月勒

昨天周日,想說傑克放假在家一起顧兔兔,所以能睡就睡,即使應該起來擠奶也賴床

結果右邊整個脹到變方形的硬塊了,

所以從8/28下午131721還有8/29凌晨15點一共五次的擠奶都超痛苦

都要先手擠半小時+擠奶器1小時,整個快被榨乾了終於擠掉右邊硬塊

但因為太專注於右邊,導致左邊都隨便擠

今天嚐到苦果啦~

8/29下午13點要擠左邊時整個又變方形的硬塊了,所以又痛苦的擠了一次….

8/29下午17點要擠奶時,想說來試試護理長說的:親餵是解決脹奶最好的辦法!

雖然很怕再被咬破,又怕兔兔不肯吸了,還是鼓起勇氣,去房間拿了樂活枕,

心一橫把兔兔抓上來,一喬好姿勢兔兔居然就開始吸了起來

而且大概是之前擠的太痛了,兔兔吸的時候也沒多痛ㄋ!

大約過了十分鐘兔兔吸到睡著了,摸摸左邊硬塊還在啊(心想被騙了…)

動一下兔兔的手腳希望她再吸一點,結果她大口一張又開始吸啦~

五分鐘後兔兔真的睡著了,我把兔兔抱回床上,趕快再拿美樂來吸

我都要哭了睽違已久的瀑布+噴泉又來啦~

而且左邊兔兔吸15分鐘,我再用美樂15分鐘居然又擠出130ml!

我昨天弄右邊是忙個屁啊!

現在二邊都通了,心情超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