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護士有說兩邊一起擠的話能幫助噴乳反射還是泌乳激素增加的,

送給我美樂背包雙邊吸奶器的經理也說:兩邊一起更快更省時!

但我怕太刺激,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因為前幾天的痛苦脹奶,讓我下定決心要拿出另一個喇叭來雙邊擠奶~


經過
3天的試驗,我只能說:屁啦!根本沒比較快啊~

1.我兩邊一起吸的時候,變成兩手都要扶著喇叭,根本不能寫BLOG!

2.兩手扶喇叭,當然就不能按摩~更容易擠不乾淨!

3.之前一邊半小時OK,現在兩邊一起都要一小時OK!

4.因為兩邊都延長成擠一小時,擠完ㄋㄟ頭都超痛!

5.奶量也沒增加多少啊?!

6.時間根本沒省到!

所以今天下午,我又改回單邊擠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