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右邊臉頰咬合一直怪怪的...
說不上是牙齒痛,應該是牙齦吧!
昨天請阿母幫忙帶兔兔,我趁下午人少趕快去牙醫診所掛號~
醫生說:上排的智齒長歪了,摩擦到下排牙肉,所以才會痛!
等下洗完牙去照X光~你有懷孕嗎?
我說:沒,我剛生完3個多月了~
醫生說:有在餵母乳嗎?
我說:恩!
醫生說:那先擦藥就好,你應該不會餵太久吧?等不餵了再來拔!
我問:為什麼?
醫生說:因為拔牙的止痛藥和抗生素怕會影響到母乳...
我說:阿...要一直痛到明年喔!
心理OS:不然...真的痛就不吃當減肥吧!
雖然我產後1個半月就能穿回之前的牛仔褲,
產後3個月也已經減到產前體重,但希望至少再少個5kg吧~

上網查,其實很多人說還是可以拔,但那幾天的母乳就要丟掉!
偏偏心裡又不想浪費,一天超過1600ml的母乳豈能隨便浪費~
看來只有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