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一開始就濕濕冷冷的一直下雨,

覺得要帶小baby出門真的麻煩,因為東西很多又要擔心不要淋到雨

重點是傑克好不容易有休假可以帶我們去玩,卻碰的這種天~

初五天氣終於放晴,傑克就說要帶我們母女倆去動物園玩,

~動物園有幾年沒去啦???

想說只有我們不熱鬧,找小禎阿姨一起去,結果我阿母也要跟啦!

本來想早上就要出發,但我中午要擠奶,查了一下,

動物園好像只有入口和山上有哺乳室,而且只有幾間

早上新聞說動物園大爆滿耶

後來決定中午在家擠完奶餵完小兔中餐再出門,到動物園大概都下午2點囉~

因為沒地方停車,還要麻煩傑克開車去木柵站找停車位,再搭捷運來跟我們會合勒!

售票處一整個人潮大爆炸,但其實悠遊卡一刷就進去了,根本不用排隊說!

門票大人一個60~

 

 
大門當然要來一張
!

但太陽真的很大耶~小兔被曬的眼睛都張不開了啦!

 

 
一進園區就跟著人潮走到了台灣動物區,動物大概因為太熱都懶懶的沒在活動

害我們小兔都要靠傑克一直在人群中卡位才能拍到照!

因為真的太難拍了,動物有點小,只好靠後製文字說明啦~

 

 
再來逛到教育中心
(都是標本),ㄟ~居然還要門票20元,還不找零勒!

先看到中國動物,是蠻不錯的,就是燈光偏暗,媽咪我技術不太好,拍的不清楚

我是說小兔拍的不清楚,不是動物啦~

 

 
然後逛到樓下才是重點,我們是因為想看林旺才花這
20元的~

~原來林旺92年就走了耶!

但這麼近距離讓小兔看到這麼大的動物,難免怕怕的

後來傑克又逛進恐龍區,裡面暗暗的,又有叫聲又噴氣的,還好小兔還蠻勇敢的!

 

 
再來去看了無尾熊,挖
~都沒在動,看到二隻都抱著樹在睡覺~

幾隻松鼠猴較有活力的在盪來盪去,還在高處撒尿

不知為何的又走回了入口處,天氣很熱,我阿母和我妹就跑去麥當勞買冰和飲料啦!

 

 
看小兔又笑的超級開心,為什麼呢
?

原來外婆在餵她吃草莓聖代啦!

~小妮子遺傳到我愛吃冰的喔~老母我超不愛喝熱飲,飲料只喝冰的,也愛吃冰啦!

ㄟㄟㄟ,前2天才吃Haggen Dazs!

 

 
來動物園開不開心
?看小兔這麼可愛的微笑當然開心啊!

生病的傑克老爸就算戴口罩也要帶小兔來玩,多好~

 

 
只是大概到了快五點多小兔就沒電囉

在娃娃車上睡的超香的!

一路回家我阿母跟阿爸連絡,叫阿爸跟我弟一起出來吃飯~

阿母要請我們去吃牛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