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婆和幾個朋友們約了去聚餐,外婆又想現寶,就要我們要一起去玩
這次是去新北市八里的「桃樂絲森林」!
車程很短,從三重開車去才20分鐘就到囉
 
其實他們有正式招牌,但在沿路上沒停車就沒拍到啦
所以就拍一下停車場招牌,停車場有左右2個,但沒有很大,我想假日應該也會塞住吧!
裡面有可愛動物園區、手拉坏區、登山步道還有用餐區等等,
但因外婆他們主要是想聚餐聊天,加上天氣炎熱,就沒多出去走啦
 
桃樂絲主要有3個用餐區,我們一行8個人就做包廂啦!
但包廂其實還蠻大的,應該說是有八小桌在裡面,我們就坐掉二桌啦~
不用開燈也很明亮,但因太熱開了冷氣就透心涼啦!
 
看兔兔在包廂裡笑的多開心~
今天給她穿新買的PLACE綠色細肩帶褲裝,明明就很可愛,
外婆一直說怎麼不買粉紅色明明人家就沒出粉紅色!
 
來來來~兔兔當然還是要跟家人合照啊!
除了外婆以外,兔兔的一次跟大舅舅合照喔~
超給大舅舅面子的啦~笑的很可愛喔~
 
因為天氣熱,就幫兔兔帶了新買的GYMBOREE帽子~
兔兔之前冬天時明明就愛戴帽子,現在戴了都會一直拉掉,
還要老媽我一直稱讚水喔,兔兔才會開心的笑一下就又馬上拉掉帽子!
再來看看餐廳manu
 
一人都要點一道超過100元的才行~(除了部分甜點幾乎都超過啊!)
  
因為有7個大人所以點了二個養生鍋+豬肋排+牛排+二個沙拉+鬆餅~
其實都還不錯吃,但以他們的價位去外面吃一定能吃更好的~就當是吃氣氛囉!
如果不想花大前只是去休息一下的,我超推「水果冰淇淋鬆餅」!
現烤四大片鬆餅+二球超好吃柚子冰(園區自製)+樹梅果(冷凍應該非當季)+
水蜜桃片(園區種的)+捲心酥~
原本只想吃巧克力鬆餅的我都忍不住說讚!
用餐完我們一直聊了很久的天,一共待了三個多小時吧!
假日是有限制用餐最多二小時,但我們是平日去就沒限制太多~
你以為沒什麼人嗎~其實還不少人去呢!
 
戶外用餐區下面有一間小店,裡面賣園區自製果醋和冰等等..
天氣熱,大家一人買一支枝仔冰來吃,一支30!
我當然又吃柚子口味~因為鬆餅附的柚子冰太讚啦!
 
嘿嘿~兔兔當然也貪吃的嚐了幾口!(上圖吃柚子口味,下圖吃樹莓口味)
離開桃樂絲後,我們還開車去十三行博物館附近的公園乘涼聊天~
 
兔兔還是開心的和外婆玩著~
右邊怎麼像賣水的女孩啊
 
外婆拿出自己醃漬的黑棗,想說給兔兔舔一下嚐味道,
沒想到這小妮子給我大口咬下,看我挖出多大塊!
還連續好幾次勒~氣的我叫外婆不准餵了!
最後離開前,居然拍到這張
 
怎麼有點像許純美的招牌pose

~~~~~~~~~~~~~~~~~~~~~~~~~~~~~~~~~~~~~~~~~~~~~~~~~~~~~~
 
桃樂絲森林http://doris.mmmtravel.com.tw/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
34-5
電話:(02)8630-3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