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過母親節耶,而且也是我和傑克在一起的13週年(放煙火喔!)
在想說傑克會準備甚麼節目或禮物呢
一早一如往常的過著,直到中午了傑克還沒表示耶
原來他根本沒準備香蕉你個芭樂!
容我碎碎念一下:
老娘幫你生了個那麼聰明可愛的女兒,第一次要過母親節你是這樣對我的喔~
那我幹嘛還幫你生的二個,ㄘㄟ~
在一起的紀念日那麼重要,你給我擺爛就不怕我也來個紅杏出牆喔!
直到我臉都臭了,傑克才說要出去吃飯~天啊,母親節當天你是訂的到位喔???
沒錯,打了一堆電話全都沒位,就決定去新光南西那裡~
附近餐廳多,就算真的都沒位也還有百貨公司美食街!
 
最後來到La Pasta義大利麵屋,人雖然多,但大概等20分鐘就有位~
等待時服務員先拿manu給我們參考,兔兔也想看
 
這是連拍喔,兔兔把manu拿放拿放的遮住臉要跟我們玩,超可愛!
Pscombi推車是去新光南西借來的,兔兔的GRACO在家沒帶出門~
  另外,左臉頰一個小紅點是週一被蚊子咬的,一星期了都還沒消呢
看看我們點的餐吧~
  
一整個超飽的,好吃又不貴,600元有找!
 
當然兔兔也有跟著我們吃一些:馬鈴薯泥、檸檬汁、麵包、筆管麵
都切小小的給兔兔嚐試,都吃不少呢!
後來吃飽傑克帶我們去新光散步逛個街~
上個月在新光三館購物有送Coldstone的兌換券,天氣很熱就換一個來吃吧!
 
我們點-就是愛攪和,咖啡冰淇淋+OREO+巧克力醬+花生醬+烤杏仁~
我覺得還不錯,傑克說會膩
 ps介紹一下兔兔服裝~粉紅小花細肩帶包屁衣奇哥+碎花洋裝H&M

~~~~~~~~~~~~~~~~~~~~~~~~~~~~~~~~~~~~~~~~~~~~~~~~~~~~~~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http://www.lapasta.com.tw/home.php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4-3
電話:(02)2555-3818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