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就在BBH看到童裝特賣消息,但內湖阿內湖~
沒有傑克我們怎麼去呢???
只好等到今天爬行比賽之後再來啦!
先來看看戰利品囉~
 
挑了5件,一件都只要100元,俗啦!
三件花上衣和牛仔短褲都是miniwear的,但尺寸都不同~
綠色花6M,粉紫花18M,白色花12M,牛仔短褲12M…
話說兔兔應該是迷你兔吧!因為在麗嬰房買的3M她都還穿的下耶
另外一件carter’s條紋工具服6M~是男生的想說給游小龍吧!
~我還沒懷孕喔只是先買啦!
奉勸想買的媽咪真的要早點到,我們下午4點多去有點像撿菜尾囉~
小老闆每天放出一批童裝,先挑先贏,我們快打烊才去當然剩一些些囉
我們到大漢大樓時正下著超級大雨,很猶豫要不要進去
此時貼心的傑克就說:進去吧,我在車上顧兔兔!
才剛進去,傑克又打來:你慢慢逛,逛完再打來,我就來接你~
有沒有這麼貼心啦!!!
老公,愛你喔!!!
4樓時看到門口好幾對爸媽拿一堆衣服在看囉,搞不清是買完還是在挑?
進去小房間,映入眼簾的事一片亂啊!
百貨公司特賣都沒亂成這樣
好幾個媽咪手上都抱一堆了,我就在短短的半小時挑了這些~
裡面大多剩NB~18M!
衣服都沒標價,小老闆說:春夏100 洋裝和秋冬200~
不要問有甚麼尺寸,都說是特賣了,只剩現場囉!
有瑕疵可以殺一點,在特賣期間都可以換不能退!
我猜想為什麼便宜呢?
 
原來大部分的衣服都是sample!
很多上面還有大陸人寫的檢驗單~
但像carter’s的衣架和mark都沒少ㄋ!
來看看兔兔試穿吧~
 
這件綠色小花6M是棉的,兔兔穿合合合,只是沒有鬆緊,有點難脫
但這個夏天剛好能穿啦!
牛仔小短褲剛好配每一件衣服,百搭啦!
 
白色小花12M兔兔穿剛剛好,肩膀上的荷葉邊很可愛,鬆緊很合適呢!
材質偏硬,但穿起來挺野蠻好看的!

 
粉紫小花18M真的有點大了,但把肩帶縫短一點還是ok~
 
小老闆的電話0917248128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1104(大漢科技大樓-光容童裝)
我記得小老闆是說只到6/22,每天AM11~PM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