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23
今天帶兔兔回公婆家玩,下午兔兔就發出的聲音
媽咪的第一反應是:帶去後面西賽賽!
結果阿媽就說:帶去廁所坐馬桶!
蝦咪?兔兔還不會啦!
總之婆婆說了就照做吧二話不說脫下兔兔的褲子放到馬桶上!
就這樣兔兔竟然真的嗯出來了
媽咪真是欣喜若狂,馬上呼喊婆婆進來,然後低聲的說:
~我想拍給傑克看耶!()

所以改由阿媽扶著兔兔繼續嗯,媽咪趕緊拿ipad來拍呦!
大概是第一次坐在馬桶上,兔兔對一切都很好奇
一直要按免治馬桶上的按鈕啊超怕兔兔按到沖洗鈕說!
 
102.01.24-27
晚間兔兔在家裡的馬桶又順利嗯嗯!
 
102.01.28
今天又帶兔兔回公婆家~阿媽說來去逛街吧!
經過好多家婦幼店,阿媽都去看衣服,媽咪都殺去看兔兔的馬桶~
有鑑於兔兔會坐馬桶了,媽咪只想買一圈坐墊+把手就好!
逛到第三家店婆婆就問:你在看什麼?
我就說想看有把手的坐墊,要給兔兔嗯嗯用的,然後再去拍賣找便宜的買!
婆婆問我喜歡哪種?
我請店員拿給婆婆看,婆婆就說喜歡直接買,就付錢勒甘溫!

當天晚上兔兔一回家,又發出嗯的聲音,媽咪趕忙拆開包裝+脫褲子
一放上去後,媽咪又跟兔兔商量:你乖喔,坐好不動!
然後趕忙拿手機這時兔兔連嗯的聲音都沒發出來~
等我一開始拍,兔兔的臉馬上脹紅,然後用力的解放啦!
事後竟發現拍到經典畫面兔兔嗯到翻白眼啦!
 
我們在大誠買558元,ST-BABY整組是有上坐墊及下踏墊的~
一開始就設定好要買有前方把手的坐墊,有沒有下面便器+踏墊都沒關係!
所以看了COMBI(1190,貴+坐墊下太多螺絲怕刮花坐墊)
黃色小鴨 (588,坐墊下面沒有止滑圈,有幾個螺絲)…
ST-BABY雖然沒聽過,前面把手的圖案也看不出是甚麼動物(事後查是羊!)
但沒有螺絲又有止滑圈,簡單好用,就買啦!
如果是小男生,前面羊頭還有檔尿功能大概就不會亂噴吧?!
同款在網拍大概480就能買到,結果發現網拍的都沒有止滑圈耶
止滑圈很重要,因為兔兔上完都會一直動,很怕移位掉下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