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真的沒事不要鐵齒!
小連媽自從生了兔兔約6個月,公婆就一直催我生下一個
到了兔兔1歲多真的想準備生的時候,好孕卻一直不來!
期間公婆仍是不停嘮叨快給兔生個弟弟, 就這樣努力到兔快2歲了
我們作過什麼努力?
1.當然努力做功課
2.飲食也有稍微注意
3.用了排卵試紙和基礎體溫計確認排卵期
4.拜遍各大廟宇行天宮+湧蓮寺+大眾廟
5.也看過醫生確認沒有不孕
6.因為生完兔後經期不準了,所以吃了醫生開的排卵藥
7.拿到2位媽咪給的好孕棉(帶在身上沒用過)…
終於~

終於在5月一次就測到這麼明顯的2條啊!
故意放在桌上給傑克看
以為他會痛哭流涕,切抱了一下轉頭又躺平了!
第一胎和第二胎果然有差別啊
確定懷孕後問題又來了,當初在馬偕看的徐醫生離開改去診所服務了
那我這次要找誰好?上網看了半天沒答案,乾脆就問了包媽
包媽推薦了陳震宇,加上傑克有嫂嫂也是給他生,就是他啦!
 
102.05.24~6W
因為臨時掛號,排的好後面啊!
11點到診間,結果等到2點才看到醫生,親切的問了最後月經第一天(4/12)
就直接要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大驚嚇)…還好也不會痛!

這是隔2週寄到的報告單~
然後就照超音波啦~因為是上午診最後一個,小姐整個就急著下班!

偷拍螢幕上的畫面~

這是給醫生存檔的報告單~
只說了有在子宮內,確定有懷孕,但太小不用聽心跳

 
102.06.07~8W
上回醫生有先開單,所以到醫院就先排了快1hr等照超音波~
這次的技師好好,照肚子超音波,讓我可以錄影拍照,還跟我解說每個地方是什麼!
哈哈哈照下去一開口就有事,我長肌瘤了!
還是先確認baby位置,看到螢幕上有閃光~baby的心跳啊!

然後baby下面有21公分的肌瘤,右邊卵巢有一顆水泡
都要持續觀察,如果沒隨baby長大當然沒事,但長大了就要看情況了!

拿了報告單回診間,又等了2小時才看到醫生~
醫生也說得輕鬆,就再觀察別擔心~所以我也不擔心啦!
預產期約莫是在103.01.23,也許會修改一次就會確定
然後醫生說過2週回去追蹤,但發現他要請假開會+要安排初期唐氏症篩檢,
就說我可以提前不到時10W就拿到媽媽手冊囉!
但前提示下次照超音波小孩心跳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