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關注我們游小兔的都知道,兔在學習這方面真的蠻有天份的!
拼圖、積木、英文字母配對或是念唐詩,似乎都難不倒兔兔~
當然媽咪在閱讀這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其中貼紙書和音樂書最得兔的青睞:
貼紙書:讓兔能提高對實體和陰影的辨識能力,也能動手撕貼訓練手部協調與記憶力
音樂書:讓兔能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播放跟著哼唱跳舞
這些都因為有鮮艷色彩與有聲的互動,讓兔兔一直都保持對學習的熱情~
[Creative Baby]就針對孩子的需求,設計出一款能兼顧學習及娛樂的學習點讀地墊!

打開簡單的紙盒包裝,看到的是四大片彩色地墊與i-pen點讀筆~
給寶貝用的當然要先清潔一下,方式很簡單,拿柔軟的布稍微擦拭一下即可!

呵呵~我才剛清理好,兔就迫不及待的撲上去,
然後點指兵兵的認起她認識的動物來了

i-pen點讀筆是搭配地墊互動的重要工具,也是最吸引兔的~
打開包裝裝上電池,按下正面的開關鈕就會聽見小朋友的笑聲,且LED燈會閃爍,
表示點讀筆就開啟能使用了。
背面有很像喇叭的聲音輸出,可以在地墊上調整音量,讓音樂跟著筆輕鬆播放。
側面有電腦連接孔,可以將錄音的檔案透過USD傳送到電腦存取。
點讀筆點到動物的圖片或文字都能輕鬆感應,依照選擇的語言念出動物名稱,
伴隨著動物叫聲或輕快的環境音樂,來跟孩子互動~
我們發現這筆還有省電功能,閒置超過4分鐘就會自動關閉,很不賴耶!

地墊是由四塊拼成一個完整的學習圖案,色彩鮮豔且圖案豐富多樣,
可以訓練孩子經由彩色的圖像、文字、動物的叫聲,來認識動物。
四大片拼起來大約是120cmx120cm,厚度是1cm
裡面沒有電子線路,產品也有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合格,使用上能更安心~


傑克爸講出動物,兔就趕快去點一下,答對了就很有成就感,
聽到音樂兔就起來跳,能夠吸引孩子注意,更在互動中增強對動物的記憶和學習。

地墊最右上方有一排功能按鍵,將點讀筆輕觸各項功能鍵,就能開啟互動~
此款產品為亞洲專屬版本會有4種語言,分別是英文、日文、韓文、中文,
連時下最流行的韓文都有,看來這四大語言應該是將來孩子必學的吧!
來看一下傑克爸的示範影片~

其實旁邊還有Game1Game2的功能鍵,比較適合大一點且熟悉動物位置的孩子,
藉由設定的互動題目,來找出對應的動物答案,答對了還會出現棒極了等稱讚,
像兔這麼愛人家稱讚的孩子,一定很快就能成功挑戰各個題目的!



看兔使用點讀筆找動物找的多認真~
在這麼有趣的地墊上玩樂與重複聽說,一定能很快加深記憶認識所有動物!


Creative Baby官網】http://www.creativebaby.tw/index.php
【產品詳細參考資訊】
http://www.creativebaby.tw/commodity_data.php?ProID=35

 *此篇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