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又一個招財的寶貝來到,媽咪總覺得最近超好運~
好運到連上天都知道媽咪想吃下午茶
就讓艾波索烘焙坊馬上來時現媽咪願望啊!
小連媽幸運抽到招牌熱賣商品「巧克力黑金磚+千層冰淇淋泡芙5
記得要生兔兔之前也試吃過艾波索的蛋糕呢,雖然最後沒有雀屏中選,
但小連媽還是念念不忘的啊!請看:彌月試吃艾波索~
一直想說要加訂蛋糕可以送給家人享用,剛好小編就來訊息說:可以免運一起送達
!
有沒有這麼貼心(先說,我是抽中蛋糕,可不是廠商邀稿寫推薦文喔!)
所以除了原本的巧克力黑金磚+千層冰淇淋泡芙
小連媽又加訂了浪漫芋香捲+西雅圖咖啡核桃+草莓甜心捲~
上周五接到通知中獎,這週二蛋糕就依約定時間送到啦
本來有拍一張蛋糕大集合的~結果居然沒存到,唉!!!
草莓甜心捲

這條~因為是媽咪要公關送給對兔很好的嘉馨媽咪,所以只有借拍照啦!
嘉馨媽咪說蛋糕裡夾著有草莓果粒的草莓醬,很好吃呢!
再來就依照兔兔吃下午茶的先後順序介紹吧~
浪漫芋香捲

這條~是要送給公婆吃的點心,公婆超愛芋頭蛋糕啊!
媽咪斗膽在孝敬前切了一塊給愛孫兔吃啦~


有圖為證~蛋糕送到家時,馬上line給公婆
媽咪我只有吃其中小小一口啊!
蛋糕飄著淡淡芋頭香,芋泥份量不會太多,配著捲在一起的海綿蛋糕真是美味啊!
看兔吃到最後一口的表情多哀怨啊~
西雅圖咖啡核桃

這條~是留在娘家吃的點心啊
之前吃過,知道把蛋糕上玻璃紙撕開時要小心,不然蛋糕表面會黏在上面破相!
嘿嘿~媽咪和小舅也一起吃下午茶囉!
只是兔還是小孩,咖啡這方面還是少攝取,所以兔吃薄薄一片,我們就隨意啦!



兔還知道要先趴下去聞聞香味~看來還蠻中意的~
切成小塊方便入口,兔拿到叉子就開始瘋狂媽咪還要在旁邊安耐一下!
當然同時我也吃著我的蛋糕,核桃讓蛋糕更有口感,
咖啡卡士達捲在咖啡蛋糕中,份量剛剛好~
媽咪對咖啡就是無法抗拒啊好吃好吃!
巧克力黑金磚

~招牌的來囉!!!
跟咖啡一樣,兔還是不能吃太多巧克力,
所以媽咪很大方的將正中間那塊有金箔的切給了兔啊!其實心裡在淌血了我



我是放在冷凍保存,所以下午要拿出來切的時候好硬,切不下去!
好在天氣真的夠熱,讓蛋糕軟化些~
兔一看到中間金箔就張嘴要吃了蝦咪,貴森森的留最後啦!
看蛋糕介紹說這有七層,媽咪我是沒仔細數,但吃起來口感是真的很豐富~
上面有一層巧克力片,中間夾著巧克力海綿蛋糕和榛果巧克力餅乾,
餅乾那層~好香啊,讓蛋糕雖然都是巧克力,卻不會膩口耶!
千層冰淇淋泡芙5

其實我有嚇到耶~
本來以為冰淇淋泡芙大概是那種大拇指和食指圈起來的大小,
結果這比兔的臉還大啦!

兔看到就一直說:媽咪我要吃麵包~
打開後先切一半看看,外面是千層派皮,包著好大一丸的餡料~
為什麼說餡料,因為其實裡面包的是卡士達內餡,而不是真的冰耶!


這個我也是放冷凍,卻不會像巧克力金磚那麼硬,
所以媽咪沒再細切,放手讓兔兔自己吃~就吃得滿嘴都是啦
說真的,這次送來的蛋糕真的都很好吃耶(應該不是嘴饞不挑吧…)
看兔兔吃的多享受,眼睛都笑到瞇起來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