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8.09
(體重+8kg)
今天想說醫生幫我預約
3號,就要早點出門
9:30就到醫院了,準備去護理站報到時,才說醫生是下午診!
護士還說醫生週五本來就都看下午
怎麼可能我是看早上的啊!
打開手機看之前的照片明明就早上
阿我現在要幹嘛?要等到下午2點才看診耶
只好在馬偕附近瞎閒晃,不然就在馬偕吹冷氣上網
終於等到2點,結果看到醫生被業務員纏住,好不容易擺脫了醫生又被叫出去
一直等到14:30醫生才來看診~
醫生:有沒有什麼狀況或不舒服?
我:腰有點酸而已
醫生:現在才初期就腰痠啊?要開藥膏給你嗎?
我:還好啦,先不用!
醫生:那下次幫你約9/6!
我:ㄜ能不能告訴我男女了?
醫生:沒有每次都照超音波啦,你下次來健保補助就能做啊!
我:但公婆想知道耶
醫生:那要300元自費喔!

心跳正常~

胎位正的,頭朝下~(這麼早就再看胎位嗎?)

都很好喔~(什麼東西很好?)

Baby2條大腿夾緊緊,看不出來耶!(能不能讓我出去走走?)
因為人多當然不行…(我努力搓肚子近5分鐘都沒動靜,只好放棄!)
拿了報告單回去給醫生,問我沒看出結果可以不收錢嗎?
醫生說:有啊,你看羊水充足,胎位正,寶寶健康就好啦!
下次一個月後來,我一定告訴你男女!
就這樣結束了我等待一整個早上的產檢

除了掛號,還是要付300元超音波費~

晚上和兔來拍一下肚子~有大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