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過小孩的媽咪就知道,出門光是寶貝的東西就多到一個不行,
如果想要背好看的包包,常常不夠放還要追加購物袋~
而真的裝的下東西的,往往重又不一定是喜歡的樣式!
還好小連媽我有個貼心老公傑克爸,大多時候包包都是傑克爸幫忙背的,
所以在挑選包包的先決條件就是要適合爸爸!
5月底在FB看到了滿福寶要推出空氣吐司包,眼睛一亮,
好鮮豔的色彩,又是可以手提、肩背、斜背三用的輕量包!

這款空氣吐司媽媽包共推出三色,每個顏色都好好看,尤其適合爸爸的香檳灰!
滿福寶設計理念就是要「輕、美、好揹、好實用」~
一直等到8月中,終於收到等待已久的包包啦!

打開宅配包裝就看到一個超大的綠色購物袋,上面印著滿福寶的Logo,好可愛!

從購物袋裡拿出來的,是用一層塑膠袋和一層防塵袋仔細包裝的媽媽包~
包裝上貼有一個圓圓小小的QC PASS貼紙,表示這包包經過品質檢驗合格喔!
大家一定在想這樣的包裝是不是太多,人客啊~小連媽拿到包包的當時,
外頭是颳風下雨的颱風天,真不知道該不該稱讚宅配人員這麼拼
一拿到手整個溼答答的,好猶豫要不要馬上拆開,深怕水會滴到裡頭去!
我們說實在的買東西不就是希望拿到最新最好最漂亮的,就因為這樣的仔細包裝,
小連媽打開的時候,整個大驚喜,只能說毫髮無傷啊!

包裝內附有一張保證卡,背面清楚寫了包包的產品成分和保養方式!
我最喜歡的是包身防水(非防潑水),下雨或打翻水壺都沒在怕~
另外在FB有看到讓人更為放心的滿福寶全國驗報告
滿福寶包包之內外布料及皮料皆通過"全國公證INTERTEK"檢驗合格,
不含重金屬及有毒染料,媽咪寶貝可安心使用唷 (◕‿◕✿)

裡面印著彩色的QR Code可以掃描連結到滿福寶的FB,還寫了包包的退換方式~

將將將將~拿出包包實體,好一個閃亮的香檳灰啊!
這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更好看,爸爸背也是時尚啊~
其實包包本體也沒有分甚麼正反面,所以沒有慌忙中背反,
或是左右肩不好換邊的問題,因為兩面設計是一模一樣的~
包包正中間的拉鍊拉開,挖~有沒有這麼亮麗討喜的桃紅色啊!
裡面附了一個可拆式的斜肩背帶,還有一個同樣雙層包裝的同色斜背收納小包~

先來看看官網的包包大小圖示~
簡單的說就是A4,我挑包包的標準基本就是要可以裝的下A4才最適合!
而且包包重量只有410公克,背起來沒有負擔喔!

因為整個包包都是對稱的,上面的拉鍊頭也有2個,想要往左往右或放中間都可以!
手提帶和包包中間的連接點都有滿福寶可愛的兔子圖案,感覺連接點更加堅固~
二條手提帶也用白色束帶固定,一整個細心包裝啊!

包包內部共有6個鬆緊收納夾層,想放的東西都乖乖定位,根本不用再買收納包啦!
還有1個拉鍊暗帶和左右2個內袋扣環~

包包外部兩邊各有一個拉鍊暗袋,左右兩側也都有鬆緊束口袋~
算一算整個包包共有11個口袋,我想這包包的設計和縫製都很花心思時間的吧!
內袋扣環其實是多用途設計,可以扣奶嘴鍊或是鑰匙,
東西多又找不要鑰匙,或是寶寶哭找不到奶嘴時,真的會讓人很慌張耶!

再來我們要實測一下包包到底能放多少東西~
這堆是我平常帶小兔出門的必備物,其中最大最重的就是那台拍小兔必備的相機!

真的全都放進去了說,有沒有這麼神奇?
再來空氣包怕的就是,東西多會容易讓包包背起來膨脹變形,
結果我拉起來還是這麼四四方方的漂亮有形耶!

這是附贈的同色斜背收納小包~
包裝基本上是一樣的,外面一樣也有滿福寶的兔子Logo
裡面也附了一個可拆式的斜肩背帶,中間有做一個夾層,外面有一個拉鍊暗袋!

等了好久,終於盼到好天氣,就帶兔去信義區逛逛吧~
這小妞一轉眼就自己背好小包包站在101大樓前等媽咪拍照有沒有這麼專業?!
小包包裡面放了兔的小外套和墨鏡~兔有自己的包包超開心的!

來來來~父女倆背情侶包來拍一張!兔還會比YA!

來到附近公園比較不背光來拍一張,果然亮多了!
傑克並不排斥這個包包耶~背起來依然帥氣啊,哈哈

媽咪我好喜歡這張,明亮陽光又有型啊!

不管背前面還是背後面都好看~

後來我們去世貿逛旅展,兔堅持自己背不讓我收起來耶有沒有這麼愛啊!
滿福寶FB物商

*此篇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