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30
(體重+9kg)
本來應該是下周產檢的,臨時決定改成這週吧!
因為在63號,想說上完媽媽教室再過來馬偕,大約16:30吧,居然才看到30!
一直等到18點多了都還沒看到醫生,乾脆通知傑克請他下班趕來應該能看到超音波!
畢竟這胎傑克都沒陪我產檢過耶
剛好輪到我要照超音波時,傑克也滿身汗的衝進來了!
他開心的拿起手機錄影
結果因為放射師看的實在太隨便,沒有重點就不放上來佔容量了吧!


胎位正的,頭朝下趴著~

醫:肚子……大腿骨和小腿小腿
我:腿打開了……嗎?
醫:(堅決快速的)沒有!
我:怎麼這樣啊!


這邊我也不知道在照什麼了
拿了報告單回去給醫生,醫生說:嗯,寶寶健康就好啦!
嗯,你下次來報到完就先去照吧!
下次一個月後來,我一定告訴你男女!
又來了又結束了我等待3小時的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