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9.27
(體重+11kg)

今天下午不到2點還沒開診就來馬偕等著,希望早點來能看得仔細一些~
明明前面才2個,還是等到14:40才進去,挖看來很認真喔!
躺上去馬上聽心跳,然後照了一張照片(照片時間不準),
1020927    
技術員:五官正常喔!

然後就叫我下來,躺上去還不到1分鐘耶~
我:蛤?不用看大小還是男女嗎?
技術員:醫生沒交代要照這個!
……到診間
我:我都不知道要問什麼了!
醫生:不用問,都很好啊!
我:所以是男是女?都24w了!
醫生:那就女生吧!(蝦咪,看臉能預測男女?神醫來的!)
我:蛤?
醫生:不然你下次再來照……
我:那小孩大小?身高呢?
醫生:都很正常啊,應該有600g!(心裡默想,拍個臉就能讓你預測那麼多?)
再來我也無力再問了~
醫生看我沒表情,馬上說:我再給你開單,你下次來還是可以先照超音波!
然後我就去批價繳費了~
1020927  
今天還要喝糖水和抽血~

所以先去1樓排隊等糖水
姙娠糖尿病篩檢2  
很多人說糖水太甜喝不下去是吧?!

我第一胎和今天都一口氣瞬間無知覺得喝光一點感覺都沒有!

再來要等1hr,我就坐著上FB取暖去了~
大家都給我建議,一起罵醫生技術員,但我認命了啦!
女生,就女生吧!
我不用多買男生衣服,都承接兔的啊,反正我都保存良好!
我在想的是,那還要叫阿財?
一個小時過去,到櫃檯抽了一管血,就回公婆家了~
醫生說的,我都有先line回家了,所以家人都知道情況!
回去傑克的小阿姨立刻撥了電話,詢問了朋友,馬上就決定~
我們確定要從陳x宇換成黃x霈醫生了!
雖然照超音波的是技術員,未來依然狀況不明~
但至少醫生說話要讓我們聽懂吧
!
24w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