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前就知道在醫院指定奶粉品牌就能獲得「指定禮」,
即使我打算餵母乳到沒奶為止,也要指定一下賺個贈品!

指定前還先打給負責馬偕的業務確認贈品:
美強生:1罐奶粉
亞培:2罐奶粉
S26
:沒有奶粉的貼心禮(之後再補文)
2011年差超多的啦!
既然如此,就算雙和兔一樣,也要喝美強生,我還是要指定亞培!

我已經打定主意要全母乳,也有夠多可以餵,那要怎麼開口呢?
就是出院前一晚,去跟育嬰室的小姐說:
我好累,半夜想睡,如果我爬不起來就先幫我餵配方奶!
這樣護士馬上會拿出單子讓你指定要哪牌的奶粉啦~

然後白天記得打電話給服務業務~
 亞培指定禮

2天後我家就收到奶粉囉!
最後奶粉當然統一管理集中出售換現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