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媽咪我是在對這種皮鞋很排斥耶!
皮鞋不是不好,而是好動的兔適合休閒風,穿皮鞋磨損的也快啊
!
而且我覺得穿這種鞋還配蕾絲襪超俗氣,像是阿六小孩

所以看小兔之前的穿著,幾乎都直接穿鞋不穿襪,我覺得很趴!
但長輩不能接受不穿襪這回事

好吧~晚上來去找鞋囉
~
 花童鞋1  

好吧~這雙真的還不錯看,價錢$550也還能接受
!
重點鞋內墊子還蠻軟的~

 花童鞋2

 花童鞋3

 花童鞋4  
回家立刻拍照,傳給婆婆看

傳了立刻有回應,表示這樣是ok
!
(
我婆婆的反應很好懂,看完沒回應表示醜到不行,看完ok馬上就回好看
!)
還好沒被打槍,不然這雙鞋就會被我打冷宮了
!
終於鞋子也搞定囉
!
 花童鞋5  

之前我有一個髮圈上面有小珍珠,但髮圈壞了,

傑克就拿橡皮筋重新串起來變成一個小的髮圈~看起來挺俏麗的!
 花童鞋6  

要綁還是不綁呢
?
不綁很有氣質,綁了也很俏麗,風險是兔沒綁頭髮的習慣,怕她會去拉掉
!
好猶豫啊

 花童鞋7  

小兔的衣服搞定,小雙的也不能隨便穿啊
!
剛好在找鞋子時看到這套,裡面是背心包屁洋裝,附一件小外套,棉的只要
$450!
還好有帶小雙到現場,一量必須買70cm(6~12M)的,但雙才2個多月耶
!
我把腿庫養的很好吧
~
本來還想戴上帽子,但雙突然哭了大概天氣太熱,只好先放棄
!
就等婚禮當天再看囉
~

延伸閱讀:
[寶貝]游小兔2y9m第一次當花童part1-郭元益試禮服~
[寶貝]游小兔2y9m‧第一次當花童part2-媽咪自己改禮服~

[寶貝]游小兔2y9m‧第一次當花童part3-來去買禮服了~
[寶貝]游小兔2y9m‧第一次當花童part4-搞定花童鞋~
[寶貝]游小兔2y9m‧第一次當花童part5-正式登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花童 花童鞋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