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個月昏倒,醫生說每天都要吃一顆B6~
隔天開始兔早餐吃完就要來吃照片中的小藥丸

我會吞藥丸  
兔之前生病都吃藥粉或藥水,不會排斥,因為我都說來喝甜甜!”
本來還擔心兔沒吞過藥丸,不知道會不會卡住?
因為為娘的我有怪僻,認為吃仙草、愛玉或果凍會噎到,所以從來不吃!
當然藥丸一定不行,生病一定要請診所把要磨成粉
直到上了大學才學會吞藥丸很久吧!
兔很懂事,在這方面真的不用我操心,懂事的很讓人心疼~
第一天,先教兔含一口水,把藥丸塞進去連同水一起吞,大概吞五口下去~
第二天,吞三口水藥丸就下去了~
第三天,兔先放藥丸入口,再喝2口水就ok~
第四天~兔說:我會乖乖吃藥!
    

這就是孩子驚人的成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吞藥 藥丸 藥粉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