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兔昏倒去醫院做了腦波和心電圖檢查~
後來再做核磁共振,終於可以看報告囉
 核磁共振報告1      
今年小兒科有改裝,牆面都換上可愛的動物圖案,也寫上馬偕兒童醫院~
該不會是要跟台大兒童醫院比吧
 核磁共振報告2    
兔找到小兔子圖案也要拍一張!
今天3點到醫院還是太早,只好等等等,等了快1小時終於進去囉~
醫生調出6/4檢查報告,看完就說:
醫:腦袋瓜沒有問題,但是有鼻竇炎!
我:蛤?鼻竇炎?那會怎樣?
醫:就鼻竇發炎啊!就曾經有段時間鼻塞,鼻涕很黃,那陣子應該有鼻竇炎!
      
可能鼻涕塞住容易頭暈!
我:對,那陣子有流鼻涕!
醫:最近還有鼻塞或黃鼻涕嗎?
我:沒有
醫:那就還好,所以腦部是沒有問題的!(量頭圍)所以B6自費買6個月繼續吃,
       6
個月後回來找我追蹤腦波!
我:請問吃B6會影響情緒或睡眠嗎?
      
因為她這陣子白天睡午覺前,和醒來都很容易大哭,然後哭得喘不過氣來!
醫:大部分不會,B6不能太晚吃,要早上吃!
我:有,中午以前都會吃!(因為兔都睡到11點左右)
醫:是不是有換環境?
我:沒有啊,午覺都固定睡沙發!
醫:你再注意看看,不然就改晚餐吃B6!好,那就半年後回來!
 核磁共振報告3    

又拿一疊單子去批價,180B6x20元,只收510~健保有給付吧
~兔的小腦袋沒事囉!

延伸閱讀(就診紀錄)http://jacknl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5055160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