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寶貝咻一下的長大囉~
一歲生日快樂!
 1歲生日1  

雖說小雙1/20才生日,但其實我們已經提前幾天慶生囉~
這麼冷的天還硬要吃哈根的冰淇淋蛋糕?!
都是因為要公平啊
當初小兔一歲生日時,也是買了2個哈根蛋糕來慶祝,但那時是夏天,大家吃得很爽快過癮!
既然要公平,就算天再冷,也要連吃2個冰淇淋蛋糕啦~
 1歲生日2  

1/15週四是我們回娘家玩的日子~
外婆帶我們一起去參加她的姊妹聚會,是吃鐵板燒耶!
小雙很給外婆面子,就算沒見過的姨嬤也沒有哭哭,盡量保持笑容呢!
 1歲生日3
 1歲生日4  

吃完晚餐回家,也準備要來慶生囉~
配合我家愛吃巧克力口味,選定了這款是8吋的「旋轉木馬」!
 1歲生日5  

兔雙二姐妹和外公外婆一起合照~
準備來唱生日歌囉!

 

雙看起來很呆滯喔
因為她晚餐回家就睡了,被我們挖起來就馬上拍照唱歌!
 1歲生日6  

生日第一刀~有夠硬啦!
 1歲生日7  

明明已經離開冰箱超過半小時,即使刀子泡熱水,還是切的亂七八糟><
 1歲生日8  

壽星吃一口自己的蛋糕~
就一口,因為雙會過敏,不能讓她吃太多冰品!
結果大家忙著吃蛋糕沒空理雙,她寂寞的大哭出來討抱啦!
 1歲生日9  

跟姊姊一樣,都要蛋糕塗鼻子一下!
一整個很疑惑
 1歲生日10  

?兔的生日不是還早
因為隔天1/16週五是回公婆家的日子,當然也要再慶生一次啊!
 1歲生日11  

配合公婆喜歡的夏威夷果仁口味,選擇了這個5吋的「歡樂城堡」!
 1歲生日12  

~又要吃蛋糕囉!
 1歲生日13  

很想拍一張蛋糕和雙的特寫~
偏偏有人不受控,阿嬤怕雙跌倒就扶著雙,但你們看她的表情
扶著就噘嘴,放開就笑的這麼開心!
 1歲生日14  

兔雙二姐妹和阿公阿嬤一起合照~
準備來唱生日歌囉!

 

其實,我覺得兔姊姊真的很棒,知道這是妹妹的生日,不會搶鏡也不討抱,重點是會一直看妹妹有沒有開心!
 1歲生日15  

唱完歌,這是在許願嗎?
 1歲生日16  

當然還是要一起切第一刀~
 1歲生日17  

這個蛋糕旁邊有圍一圈軟軟的手指餅乾,雙整個大口吃啊!
 1歲生日18  

不免俗還是要再塗一下奶油
 1歲生日19  

我們很厲害,四大一兔一下就把一個5吋蛋糕吃掉
蛋糕吃完,就表示雙一歲了~
可以開始學走囉!
我是傳統的媽,很相信一歲後走才會好命~
那也表示雙被我揹著出門的日子越來越少了,難道是怕分離?
是我可以輕鬆一些啦!
經常性扛超過8公斤在身上,也是會感覺肩頸痠痛的
好啦,總歸還是要祝我的寶貝人見人愛、笑口常開、健康平安喔!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