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貝奇1  
咦,哪裡來的這個禮盒?
這可是全新上市的Miss B Kiss美貝奇極薄特柔紙尿褲喔!
 美貝奇2  

看到箱子背後說明「七星級極薄特柔紙尿褲」,直覺一整個就是要跟市售的五星呵護對嗆啊!
現在的家長都很精,都希望給孩子用最舒適的,沒有實際試試看,號稱再多也是沒用的
 美貝奇3  

馬上打開來看看~
其實一開始覺得這個提把禮盒設計有些多餘,但將紙尿褲拿出來,孩子們很快就搶去裝東裝西,瞬間變成玩具寶盒,好吧這也是另類再利用囉!
 美貝奇4  

將美貝奇極薄特柔紙尿褲拿出來,可以看到還是有完整密封包裝~
 美貝奇5  

下面有藍色貼指標示著這包紙尿褲的尺寸!
 美貝奇6  

紙尿褲要怎麼穿才最正確?首先要選對尺寸~
每個廠牌的尿布大小都有些許不同,所以要看清楚尺寸標示~
美貝奇極薄特柔紙尿褲目前有四種尺寸,小雙現在10kg,穿L剛好!
 美貝奇7  

先來看看紙尿褲的外觀~
採用三折設計,上面直接印有「美貝奇」字樣,更能加深品牌印象!

1
舒適棉柔全彈性腰圍
 美貝奇8  

可以從17公分延展成31公分的全彈性腰圍,讓紙尿褲緊貼寶貝用餐前後忽大忽小的腰~
 美貝奇9  

魔術氈腰貼設計可以重複黏貼,所以媽咪可以依照寶寶的腿圍選擇寶寶最舒適的位置黏貼!
size
剛剛好,不會太鬆或太緊喔~

2
超薄吸收芯體升級吸收力
 美貝奇10  

我們同樣拿L的紙尿褲來比較一下大小,一樣超輕薄,但美貝奇的版型整個大一號,一樣是L卻能用更久當然更划算啊!

3
凹凸透氣面料悶氣排出超清爽
 美貝奇11  

超柔軟的凹凸透氣面料,讓尿尿能快速吸收到底層不回滲,尿尿與皮膚接觸面積減少,屁屁當然乾爽不濕黏!
值得一提的是幾乎家家都有的市售大廠日本幫xx強調採用蘆薈的親膚表層,摸起來是很舒服不摩擦,但卻因為油性反而使尿尿無法快速吸收,紙尿褲脫下來常會覺得屁屁濕濕黏黏的,反而不想用了!
美貝奇的紙尿褲表層柔軟好摸,等下可以看看我後面做的簡易的實驗,就能看出美貝奇的透氣乾爽喔!

4
加高式雙立體防漏側邊
 美貝奇12  

內側加高4公分的立體防漏側邊,可以防止尿量過多從大腿側漏出來~
 美貝奇13  

外側也有大片彈性側邊貼合大腿~
同時從側面就能看出美貝奇的紙尿褲彈性腰圍確實服貼!
 美貝奇14
 美貝奇15  

穿上後不論是大動作翻跟斗還是熟睡腿開開,感覺都還算安穩舒適~

5
尿濕顯示隨時掌握寶寶即時狀態
 美貝奇16  

經過中午用餐和午睡後,我們也要來看一下紙尿褲的狀況~
紙尿褲中間的三條尿濕顯示明顯由黃色轉變為綠色了,還不錯的是經過4小時,尿布還沒有完全濕透(女生尿尿大多集中在前半部,後面還乾乾的),能承受不少尿量呢!
尿濕顯示對新手爸媽還蠻重要的,可以藉此觀察寶寶狀況,不用說幾小時就抱起來看,或是一哭馬上換
透過尿濕顯示狀況,適時的幫寶寶更換紙尿褲,就不會打擾寶寶的睡眠喔!

6
★超強吸收徹底乾爽不回滲
 美貝奇17  

趁著剛打開,趕緊拿張衛生紙來測試一下~
 美貝奇18  

用力壓一下尿尿集中的地方,還真的乾爽不濕黏耶!

7
柔軟透氣複合膜排出濕氣預防紅屁屁
有時候抱著寶寶會感覺尿布摸起來好像有濕氣,其實應該不是尿滲出來,而是因為有柔軟透氣複合膜,能迅速排出濕氣,讓小屁屁不悶熱!
 美貝奇19  

來做個小實驗,先將紙尿褲放在透明杯子上~
 美貝奇20  

將半杯溫熱水倒上去,杯子瞬間出現水氣~
 美貝奇21  

而且水氣持續增加,就表示持續在排出濕氣喔!
 美貝奇22  

從上面也能看到美貝奇全芯體(100%高分子吸收體)能快速吸收水分並膨脹凝固成膠狀,才能讓尿尿不回滲,小屁屁徹底乾爽舒適才不易發生紅屁屁喔!
 美貝奇23  

記得紙尿褲使用後要包起來再丟,比較乾淨也能縮小垃圾體積喔!

要與屁屁24小時緊密接觸的紙尿褲當然要仔細挑選,小屁屁乾爽舒服,寶貝開心自然不哭鬧,媽咪也更輕鬆啊!

美貝奇官網http://www.missbkiss.com/
美貝奇台灣missbkiss TW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bkiss

*
此篇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