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極端的天氣造成高溫不斷上升,這週幾乎都超過35度,每天還不斷飆高!
尤其像我們家住在5樓,太陽直接曝曬屋頂,造成室溫也都在33度,除非一直開冷氣,不然實在很難隨時保持舒適乾爽不流汗
 舒福涼墊1  
白天可以往外跑去賣場、圖書館或是回娘家當少奶奶~
晚上就不同了,不開冷氣睡不著,但又不能開整晚啊,電費一直漲,每次看到帳單都會有心跳快停止的感覺
那麼就需要一張「ISUFU舒福3D立體透氣涼墊」來輔助,看能不能讓身體涼快些,冷氣就不用開整晚了!
 舒福涼墊2  
ISUFU
舒福3D立體透氣涼墊就一個透明提袋包裝,簡單好收納~
 舒福涼墊3  
色澤明亮又舒服的光澤棕~
 舒福涼墊4  
這款涼墊是可以水洗的,最快速方便的就是拿到浴室用水直接沖下去~
因為床墊材質是條狀中空纖維織成,用水沖過去也不會殘留水分,床墊材質不會吸水自然就不會重的搬不動,大概一個下午就曬乾了!
為避免勾紗破壞結構,還是盡量避免使用洗衣機洗滌,機洗容易讓使用壽命縮短。
好洗快乾的特性,讓涼墊不發霉不藏菌,不易孳生細菌塵蹣~
 舒福涼墊5    
涼墊採用雙面網孔設計,表面的蜂巢大網孔柔軟光滑質感好,底部的細網孔能平穩貼合床面~
 舒福涼墊6  
ISUFU
舒福3D立體透氣涼墊最重要的就是採用3D立體面料,其源自於德國工藝,是一種六面透氣,中間呈「X90度」3D立體交叉結構的針織面料,可以加強空氣對流,透氣不聚熱!
 舒福涼墊7  
仿造大自然蜂巢生物科技,六面空氣循環透氣,不濕黏不悶熱!
沒有彈簧沒有乳膠,密度是彈簧的800倍,提供絕佳的緩衝保護~
彈性經過實驗測試,可耐種重複承受1萬次。
 舒福涼墊8
 舒福涼墊9
 舒福涼墊10  

這不像涼蓆那樣標榜薄透,而是足足有1cm的厚度,能有效支撐釋壓,快速回彈,就算長時間使用也不扁塌!
 舒福涼墊11  
特殊設計讓涼墊能隨意折疊、不變形、不硬化、不老化~
 舒福涼墊12  
兩面都是立體網狀設計,但整體車縫工整,看起來就很精緻!
 舒福涼墊13  
底層的四個角落都有鬆緊帶設計,可以固定在床墊上不移位~
可惜的是,我們家床是King Size(6x7),拿到的是標準加大(6x6.2),綁不上去啦><
這款涼墊有很多不同的尺寸,大家記得仔細挑選適合的喔!
 舒福涼墊14  
舒福的產品都有經過SGS檢驗合格,使用更放心!
 舒福涼墊15  
孩子們搶了媽咪的位置想要一起試試ISUFU舒福3D立體透氣涼墊~
其實剛躺上去不是像冷凝墊那樣有瞬間涼爽感,而是乾爽透氣!
對,我們家有買過冷凝墊,一開始是很涼,但躺久了體溫傳到裡面,整個墊子都變燒呼呼,用久了還會出現硬化的顆粒,最後當然就丟了
現在因為身體跟床鋪有了涼墊的間隔,感覺不那麼悶,所以這天就學網路上教的將冷氣轉成除濕功能,搭配風扇吹下去,很容易就把熱氣吹走,那如果是開冷氣一定更加涼爽舒適啊!
 舒福涼墊16  
看他們父女睡的,應該真的有舒服吧!
而且這不像涼蓆那樣會夾到頭髮或腿毛,躺起來更放心,哈哈~
 舒福涼墊17  
能舒舒服服的自然睡醒是最開心的啊~

ISUFU舒福家居官網http://www.isufu.com.tw/
舒福家居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sufudeco/?fref=photo

*此篇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