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說小雙2-3歲間常撞到頭,這下又來了
 右眉1  
你看看,過年前撞一個這麼嚴重,媽咪整個頭抱著燒啊><
還是要說一下這傷怎麼來的
 右眉2  
因為兔雙在成長過程真的很容易跌倒,兔都撞鼻子嘴巴,雙都集中在額頭
大多時候幾乎都要牽緊緊的,尤其是過馬路!
當然適當的放手讓她們跑跳也是必要的,所以每次回娘家走過這還算寬的步道,我都會讓她們自由走跳奔跑的一路向前~
 右眉3  
1/24 17:00
就這樣一路跑到變電箱前居然就正面朝下,跌倒撞上下面水泥座
 右眉1  
起來變這樣,在路邊大哭大叫的,超怕人家以為我是路邊亂抱小孩勒><
還好稍加安撫雙就停下來,趕緊帶她回家擦藥
 右眉4  
本來以為只有撞到,傍晚出現傷口和黑青了
 右眉5  
晚上哭著說不要自己睡,只好上來我們床上一起睡了~
 右眉6  
1/28
幾天後發現眼窩也黑青了,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傷到眼睛~
 右眉7  
過年期間傷口已經完全復元,平常雙的額頭也都有瀏海蓋住,所以看不太出來!
 右眉8
 右眉9
 右眉10  
只是現在如果刻意翻開瀏海+挑眉,就會看到那明顯的凹痕了
 右眉11
 右眉12  
2/11
透過朋友介紹,一早8:30來到明德站附近的劉怜瑛眼科,打了幾次電話知道除了醫生約診,其他只能當天電話或現場掛號,一個時段只看40人,當天排隊時還聽到有人已經現場排隊3次掛不到了,搞的我們好緊張
因為來的算早掛到5號,等了一下就先去測視力(就是遮一眼看E比上下左右),兔很順利的做完檢查,左右眼都是1.2;耍性格的雙都說她不會,在單子上被註記不會比,後來傑克帶去旁邊問蟲蟲往哪邊跑+糖果利誘,確認雙懂意思知道要怎麼比後,就再重新測一次,這次左右眼都是0.8!
進去診間感覺劉醫生蠻親切的,整個過程也都耐心跟小孩對話及回答我們問題,她問我們怎麼會來看眼科,兔是一般視力檢查(如果有問題可以及早矯正),雙則是確認眼睛有沒有因為跌倒受傷~
2
個都先用機器驗光,雙還檢查眼珠沒有受傷,然後再做一次不遮眼視力檢查,兔的視力有到1.5,雙有0.8(她的年紀平均約0.6-0.7),所以2個孩子的視力都很好喔,要繼續保持!
 右眉13  
順便記錄一下,兔第一次檢查視力是2014.12.29(3y5m)到傅眼科,也是有名才去,但根本掛不到傅醫生,當時有點散瞳劑,因為刺痛還哭了,不過還好視力也都正常!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