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二日遊:
Day1
三重台東三仙台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花蓮玉里客城橋拍蒸汽火車伯朗大道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Day2台東初鹿牧場
全台灣最美麗的多良火車站
三重

 1080706伯朗大道1  
「伯朗大道」位在台東池上鄉的田間道路上,沿路沒有紅綠燈及電線桿,只有翠綠稻田在風中搖曳,因拍攝伯朗咖啡的廣告而聲名大噪。多年後,伯朗大道附近還有一條蜿蜒的小路,因金城武曾來這兒騎單車拍攝航空公司廣告,兩邊一望無際的綠色稻田隨風搖曳,被命名為「翠綠的天堂之路」,廣告中一同入鏡的大樹也成了新景點,甚至有了「金城武樹」的稱號。
 1080706伯朗大道2  
伯朗大道全年管制中,僅開放自行車與步行進入~
 1080706伯朗大道3  
因為今天氣候炎熱,我們就租了電動篷車代步~
(
但其實還是熱到爆…)
這附近租車都有提供免費停車還有洗手間,十分方便!
 1080706伯朗大道4  
這應該算是伯朗大道的入口~
(
旁邊的大相框是熱門拍照景點,因為排隊人潮太多,我們就留在最後回程再拍吧!)
 1080706伯朗大道5  
在第一個叉路處有個休息小屋~
 1080706伯朗大道6  
從入口騎車進來不到5分鐘就來到了著名的金城武樹!
 1080706伯朗大道7
 1080706伯朗大道8  
金城武樹是一棵高聳茂密的茄冬樹,搭配遠方的稻田風景,成為金城武拍攝廣告其中奉茶片段的場景~
 1080706伯朗大道9  
與金城武樹相隔不到200公尺的地方,還有一棵「蔡依林樹」~
2017
年蔡依林到伯朗大道遊玩,並在臉書貼上與友人在茄苳樹下的合照,PO文「是的,我看到你」,還標籤「閨密樹」、「想到林懷民老師的稻禾」、「太美了」等語,其中一張與大樹合影的照片,標記「找到了,屬於我們的樹」,因此讓大家認定此茄苳樹為蔡依林樹。
 1080706伯朗大道10
 1080706伯朗大道11
 1080706伯朗大道12
 1080706伯朗大道13  
在這片無邊無際的稻田中騎單車、散步,享受清新空氣、吸收芬多精,能讓人遠離城市的喧囂,放鬆身心~
 1080706伯朗大道14  
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漂鳥197 縱谷大地藝術季」,邀來了來自海內外的藝術家以東海岸的自然環境、地形地貌和空間美學創作出動人的裝置藝術作品,也為這寧靜的小村落帶來了不一樣的面貌。
 1080706伯朗大道15
 1080706伯朗大道16  
伯朗大道的正式名稱為錦新三號道路,筆直的道路再加上遠方高低起伏的山巒,宛如明信片上的美麗照片~
可惜原本兩旁應該是翠綠的稻田變成收割的稻田啦
 1080706伯朗大道17  
回到伯朗大道入口處,找不到(網路上大家都有合影的)伯朗先生,只看到這個自己播放著音樂的小提琴~
 1080706伯朗大道18  
最後當然要跟著名的伯朗大相框拍照~
這可是足足排隊超過40分鐘吧,整個要曬暈了!
只是下午3點整個大背光,拍照的看不清楚相機畫面,被拍的臉黑成一片,好慘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