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因為是自然產,所以我選擇了母嬰同室!

7/4早上08:27生下兔兔之後,她就被帶去清理檢查,直到12:20兔兔終於被推來跟我團聚囉!

護士先秀出兔兔的手環腳環確定上面是我的名字,然後幫兔兔換尿布~

這時尷尬的事來了~

阿公(傑克的爸)看到兔兔的資料卡驚訝說:是男的?

這時護士剛好脫下兔兔尿布,沒有雞雞啊~

護士也緊張了因為資料卡上寫男生!

我和傑克也嚇到,在產房看到的是女生耶~

應該純粹是資料卡打錯了,護士緊張的趕快把資料卡拿走

大概怕我們跟他要個男生,她去哪裡找個小孩賠我們啊!

 

換了正確的資料卡來,傑克開心的拍照

 

  
上面的兔兔有沒有看起來很像耶穌聖嬰包起來的樣子
!~

下面的兔兔是換了尿布鬆綁後熟睡的模樣~

 

兔兔被推來後就一直在我們房間,白天都很乖巧,晚上一過12點就成了小惡魔啦!

之前懷兔兔的時候,晚上一過12點兔兔就動的特別激烈,傑克都說是暗公叫”!


7/5凌晨兔兔就一直哭鬧不停,為避免吵到隔壁同房媽咪,只好和傑克把兔兔抱出去外面~

半夜4點護士來查房在外面看到我們,就提議先送回育嬰室照顧,我們才能休息

隔天一早7點多就被call下去餵奶,想說餵完順便抱回來,

結果護士居然說不行,不能一天同室一天不要!

我們緊張的說沒有啊~是昨天夜班護士說先代為照顧我們才抱過來的!!!

到了11點護士才准我們拿證件去把兔兔領回來~

 

7/6凌晨我們夫妻還是帶著兔兔在外遊蕩,護理站的護理師經過,

幫我們安撫兔兔,說有時孩子半夜會腸絞痛,可以把孩子直立抱,

然後用手掌劃圈呼呼兔兔的背,會舒服很多

沒多久兔兔又哭了,但傑克已經幾天沒睡好又要上班,

我只好自己抱兔兔去外面沙發坐到凌晨3點才回房睡~

 

7/7凌晨2點半育嬰室的護士要檢查又發現我們在外面,

說媽媽不休息就沒ㄋㄟㄋㄟ了啊,又要我們抱去育嬰室,

我們說明那天差點抱不回來,護士才說他會跟育嬰室說白天要還我們!

結果凌晨4點被call下去餵奶完,兔兔睡著了,我就把兔兔抱回來囉!

 

~好辛苦的母嬰同室喔

在醫院期間我每一餐都是親餵母奶喔!(除了7/8,兔兔出現黃疸~)

本來有些怕沒奶,但看到兔兔的嘴角都會流出來,應該夠她吃吧~

吃完母乳一樣要拍打嗝,傑克超愛的啦!

 

  
看兔兔窩在高大的爸爸懷裡,有沒有超可愛啊
!

 

兔兔出現黃疸和母乳之路再另外po文分享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