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滑椅墊1  
這可是我找超久才找到適合又喜歡的好物呢!
~我要介紹的是粉紅的keyway~
止滑椅墊到處有,怎麼會難找?因為我想找高度適合的啊!
兔很早就會自己去小桶桶上廁所,再來進階就是要訓練去馬桶上~
一開始都是我們抱住兔的上半身,畢竟還是怕小屁股會摔進馬桶
IKEA
的我們家是讓兔墊高洗手用的,因為拿來上廁所太高...
至於幹嘛要讓兔學會自己上?因為家裡還有雙雙啊!
常常我在擠奶或餵奶時,兔就說想上廁所這時真的很討厭><
 止滑椅墊2  
突然想到小桶桶的底座翻過來就能當踏墊,來試一下~
發現太矮,踏墊只有14cm,兔要一直掂腳,還是不穩!
再來去IKEA看小踏墊,更慘,只有13cm…

 止滑椅墊3  

後來在家樂福看到這個顏色鮮艷的止滑椅,真是驚為天人啊!
其實這款止滑椅幾乎跟IKEA的一樣,但IKEA只有3113cm二種,
沒有界在中間的高度,而我需要的就是中間高度!
二話不說,馬上搬了張23cm的小粉紅回家($169)~
 止滑椅墊4  

來比較一下,IKEA只有白底款2種高度,keyway有藍粉綠3種高度~
IKEA是大陸做的,keyway可是台灣貨呢!
 止滑椅墊5  

底下的止滑墊厚度幾乎一樣,也是四邊都有,還蠻穩的!
 止滑椅墊6  

椅子側面,IKEA是開2個洞,keyway是微笑開口,小孩比較好拿!
這止滑椅墊買回來第二天,兔已經都能自己上廁所,媽咪不用跟進去囉!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
 止滑椅墊7
 止滑椅墊8
 止滑椅墊9
 止滑椅墊10
 止滑椅墊11
 止滑椅墊12
 止滑椅墊13  

~完全沒走光!
歐,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一切都很安全,不用擔心掂腳或跌進馬桶!
而且兔自己上完,都會很有成就感的跑來說:媽咪我會自己上廁所喔~
再來看一下怎麼洗手吧
 止滑椅墊14  

可以發現IKEA31cm的高度,兔爬起來有些微吃力
不過也適合爬上較高的洗手台啦!
 止滑椅墊15  

上去後就能自己開水洗手囉~
這時的掂腳,是她在擺pose,不是不夠高啦!
好,介紹完畢

keyway
官網http://www.keyway.com.tw/pro_list.php?c_sn2=34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