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隨手包1  
~大人小孩通通愛的妖怪手錶味付海苔出新款小包裝了耶!
 妖怪隨手包2  

寶貝迫不及待的想要拆開包裝,看到是超夯的妖怪手錶,一整個超興奮的!
 妖怪隨手包3  

元本山妖怪手錶味付海苔隨手包是三包一組,包裝上是最夯的吉胖喵、小石獅和威斯帕喔~
 妖怪隨手包4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資訊、營養標示和效期~
 妖怪隨手包5  

一包裡面有六束妖怪手錶味付海苔,每一束的圖案都是不同的妖怪,當然上面也有角色名稱超貼心!
這樣的小包裝攜帶更方便,一次開一包,不用擔心放久會軟掉,還有加贈閃亮亮的妖怪手錶獨家雷射貼紙增添小驚喜!
 妖怪隨手包6
 妖怪隨手包7
 妖怪隨手包8
 妖怪隨手包9  

有別於傳統透明包裝,聯華食品特別重金取得日方肖像授權,正面印有妖怪手錶的卡通人物圖案,反面印有Logo,可愛爆表!
 妖怪隨手包10  

海苔可以沿著邊緣撕開,或是啪一聲的打開!
 妖怪隨手包11  

營養美味的海苔真的是孩子們的最愛,當零食或是配飯都很好吃!
 妖怪隨手包12  

元本山的味付海苔是嚴選高級海苔烘培製成,經過調味後每一片吃起來都香脆可口~
 妖怪隨手包13  

這樣好吃又好玩的元本山妖怪手錶味付海苔隨手包,當然要趕快去買啊!

聯華食品官網 http://www.lianhwa.com.tw
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
此篇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