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去淡水上媽媽教室,

請看:[孕事]媽媽教室‧亞培之小兔兔賺到自己的第三個玩具啦~

所以來搭個捷運,乾脆來個輕鬆一日遊吧~

 

大約中午12點到達了淡水捷運站,天氣實在很好,有太陽也有涼風吹~

 

 

傑克突然說來去買杯星巴克吧~心裡開心的很,還是要矜持的說:要不要吃飽再說?

大概是假日,天氣又很好,整個淡水都是遊客,當然星巴克就大排長龍啦~

 

 

買了星巴克就到黑店(淡水經濟小吃)要準備來吃個午餐!

幾乎有來淡水都要吃一下才過癮,請看:[食趣]瘋狂吃吃吃黑店排骨飯+星巴克+波羅旺()~

今天切了盤小菜(海帶+豆干),傑克吃左邊的排骨飯,我營養點就吃右邊的排骨炒飯!

 

之後走到附近的雅歌會館上媽媽教室,上完我們就沿著學府路往上,

一路爬坡(真的很累ㄋ~)走回傑克和我相識相戀的淡江大學啦~

陽光照在大門花牆還蠻美的,但學校應該花很多錢修繕喔,每次看都不一樣耶

 

 

左上是商管大樓,也是我們最常上課的地方啦!

右上是書卷廣場(我們是叫蛋捲廣場啦~難道年代不同叫法有改嗎?)+驚聲大樓~

左下是海事博物館,右下是小小麥(以前叫小麥耶?!應該一樣是在賣早餐的吧!)

 

 

福園就在商管大樓前面,是休息拍照,還有生日把壽星丟下水的好地方~

 

 

走在校園,其實學校很大耶~我這個孕婦走在裡面很累也很突兀

 

 

一下就到了晚餐時間,本來很想吃大陸麵店的,但來了幾次就是吃不到(周日休息)~

就和傑克改吃學生時代最常吃的梁記燒臘和包,都在北新路18227號和13

梁記的店面不大,但生意很好,白飯無限吃,內用有湯和紅茶可以喝,

傑克說以前才55元,現在要65元,漲價囉~廢話,你都畢業幾年啦!!!

包不論選瘦肉、肥肉或綜合都35元,我已經吃一半才想到要拍,

整個包很大,老闆很阿薩力的灑大把花生粉,酸菜和肉也是一直夾,

難道是看到我是孕婦,所以特別優待嗎,呵~超划算

 

 

吃完飯,本來想偷懶坐公車下山,臭傑克說運動一下用走的下山

結果只好又穿越校園準備下山,但走下山要經過好漢坡,

什麼是好漢坡,就是總共122接的階梯啦!

(左邊是晚上由下往上拍,右邊是白天由上往下拍)

夭壽喔~你居然要孕婦挺著肚子走下去

本人就花了很多時間扶著樓梯慢慢走,因為是石梯,不符合人體工學該有的階梯高度,

走到下面到達英專路時我腳都要斷啦~

所以就一直走走停停,後來整個肚子都硬掉了啦!

英專路到晚上就會特別熱鬧,人車超多的

 

 

走完英專路就回到捷運站啦~一路睡回台北去,回家都要晚上九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