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從上週開始吧,有天晚上給兔兔洗完澎澎之後,我把她抱來餵奶,

喬一個舒服的姿勢,兔兔坐在我大腿間開始喝ㄋㄟㄋㄟ~

差不多要喝完時,我的大腿突然有溫暖的感覺,然後出現噗噗幾聲~

還想說要稱讚兔兔有吃有拉的,想說看一下尿布,

媽啊~兔兔的便便多到從她的大腿間溢出來到我的腿上啦

馬上把兔兔再帶去洗屁屁,招喚傑克過來幫忙更衣後,再換我去洗大腿~

 

隔二天,一樣是給兔兔洗完澎澎之後抱來餵奶,

想說把兔兔立太高會不舒服,這天給她躺平一點來喝奶~

一樣差不多要喝完時,我的大腿又突然有溫暖的感覺,然後出現惡臭~

天啊~兔兔的便便多到從她的屁股滿出來到她的整個背上都是啦

這次不是洗完換尿布就能解決的了,因為整個紗布衣都是啦!

馬上把兔兔再帶去洗澡,招喚傑克過來幫忙後,換我去洗澡~

 

昨天,兔兔洗完後是傑克來餵奶,我開始收拾東西摺衣服,

差不多要喝完時,傑克大聲叫我快點過去,然後聞到的是超級惡臭~

唉啊~兔兔的尿布裡都是便便,便便多到從她的股溝都被淹埋住,

只要兔兔一動,便便就會瞬間傾瀉而出啦….

馬上把兔兔再帶去洗屁屁,尿布一拆開,我和傑克都是:挖~好臭啊!

 

兔兔啊~

爸媽的腿是很舒服溫暖,但不是你的人肉免治馬桶ㄋ!

至於要學坐馬桶,也沒有那麼急啦

我們不希望妳以後養成要坐在我們腿上才能嗯嗯的習慣耶!

 

Ps本來是想說有圖有真相,但大便來的又急又快又多,
我和傑克忙著清理就沒拍照啦
!(也是太噁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