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兔昏倒去醫院做了腦波和心電圖檢查,
今天要去醫院再做核磁共振~
  核磁共振1
 核磁共振2  
 
上次就先給的同意書,就一些注意事項~
 核磁共振3    
然後先去1樓藥局領藥(鎮定劑),就要讓兔睡著才能檢查的藥,
上面寫可以配牛奶或果汁,想說商店都在1樓,就先去買了罐牛奶,
一起帶上4樓去報到吧~
14:30
到了樓上報到櫃台,小姐要我們交出藥然後等到檢查前30分鐘才能吃~
我提醒她上次兔約1小時藥效才發作真的睡著,她說沒關係就等吧
 核磁共振4
 核磁共振5    
在等的時候,兔還會擺些pose給媽咪拍照~
  
然後又要扭一段
bar bar bar娛樂媽咪~
我們預定16點檢查,小姐真的讓我們等到15:30才拿藥給我們,
看到我手上有牛奶還說:不要配著喝,會稀釋
我:但沒牛奶孩子喝不下去!
小姐:就用灌的啊!趕快喝完喔!
我就跟兔商量,乖乖喝完藥就讓她喝牛奶,再帶她去買拼圖!
然後硬喝了1/3,我看反應不對,趕快叫兔面向中間空地
不出3秒就變這樣了
 核磁共振6    
午餐吃的全都出來了
小姐又跑來用質問口氣:媽媽,你是讓她吃什麼會吐成這樣?
我:吃飯啊?
小姐:為什麼現在吃飯?
我:沒啊,那是中午吃的飯!
小姐:你太誇張了!
我是哪裡誇張?快要3歲孩子難道還整天喝奶不吃飯嗎?
小姐:我叫清潔組來打掃!
清潔組一進來看到我們:唉呦,吐成這樣,你吐我也要吐了啦!
然後不甘願的邊念邊打掃
現在是怎樣,我希望早點給藥慢慢吃慢慢睡,你就要逼我們速戰速決,
我說會吐你不信,吐了再來歲歲念
但檢查還是要做,所以我還是默默的餵兔又吃了1/3的藥,
兔真的喝不下去了,我不勉強她,就抱著哄睡
大概10分鐘就睡著了~
帶進去檢查室放到床上,兔突然醒來我只好留在裡面陪她!
兔被綁著,送進電視常演的那種大圓筒裡檢查~
因為機器聲音很大,就像郵輪鳴汽笛的聲音,只是忽快忽慢的,
我戴著耳罩還是很大聲
一開始兔還會動,檢查不順,大概10分鐘兔真的睡了,就全部重做
在裡面大概快1小時吧,一直站著,我都快睡著了!
 核磁共振7    
檢查結束就把兔抱到推車上繼續睡~
報告要等6/13才能看囉~
 核磁共振8    
回程路上真的讓兔買了拼圖喔…100我瘋了!
 核磁共振9    
來個題外話,出門去醫院前,兔的褲子濕了,我沒多帶
只好從公婆家留給雙的舊衣找一件來穿
媽啊,6-9M的長褲居然能被將近3歲的兔穿成7分褲,真是model來著!

延伸閱讀(就診紀錄)http://jacknl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5055160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