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  
懷孕時,為了方便稱呼,都會先幫寶貝取好小名~
小兔因為是兔年生,就叫[游小兔]…
而小雙就比較複雜了~
原先因為種種原因大家都篤定是男生,加上又蠻帶財常讓媽咪中獎,
所以當初定名[游阿財]!
但懷孕20週後確定是女兒了,叫阿財好像就很奇怪
後來想了很久,以前同事說:恭喜你有一對女兒,雙雙對對~
好像叫小雙也不錯喔,之後妹妹就叫[游小雙]!

寶貝在出生60天內要取好名字去報戶口,這2個女兒大概都是45天去報~
當然在網路世界避免麻煩我還是都用小兔小雙來稱呼,
現實生活中,小兔取好名字後,家人就改叫真名了(最後一個字)~
可是小雙到現在已經5個多月了,所有的家人都還是叫[小雙]
有天在娘家和我爸講話,我在說小雙事情的時候講了本名,
我爸聽完了還問我那是誰?!(
天啊天啊
難道是本名不夠響亮還是不好叫嗎?
但至少也該記起來吧
等哪天大家改口叫本名了,我一定要來記錄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