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寶兔關心全家人的生活,注重家裡最小的清潔細節,以安全、有效、環保為訴求,研發MIT台灣製造商品,提供使用者有效簡單清潔,且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讓大家擁有乾淨舒適的潔淨生活。
 毛寶兔1  
洗衣對我們媽咪來說,當然程序是越簡單越好~
但爹地的襯衫、姊姊的書包餐袋或是運動服,總是讓人很頭大!
毛寶兔最新推出的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就標榜能一次去污消臭,現在就來實際體驗一下吧!
 毛寶兔2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同歐美等級天然酵素配方,研發澱粉酵素、蛋白酵素、脂肪酵素、纖維酵素、甘露聚醣酵素,有""對抗生活上各種麻煩汙漬,如:番茄醬、口紅、原子筆、嬰兒奶垢、醬油漬、紅酒漬等,纖維酵素具柔軟潔白衣物效果,輕鬆享有乾淨無瑕衣物。
1.
天然五種酵素,打擊生活中各種頑強污漬
2.
精選食用級小蘇打成分,強化去污效用、溫和消臭,去污消臭一次完成。
3.
安心無毒配方,中性溫和,具高生物分解度,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等有毒物質。
4.
呵護地球生態環境,水溶性低泡沫配方,易溶解、好沖洗、不殘留。具省水、節能、環保特性。滾筒式洗衣機亦適用。
 毛寶兔3  
清楚標示使用方法及使用量~
大家可以依據洗衣量、髒污程度及洗衣方式斟酌使用!
 毛寶兔4  
仔細看瓶蓋都有標示10~40ml的刻度,方便量取需要的洗衣凝露!
 毛寶兔5  
打開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就能聞到淡淡香氣~
我習慣取適量洗衣凝露加入洗衣劑盒,在注水時會將洗衣凝露稀釋進去,這樣比較不傷衣物,之後照正常洗衣程序下去運轉即可~
 毛寶兔6  
衣服洗好快快晾起來,洗過的衣服感覺都好乾淨清香呢!
你以為就這樣嗎?當然不是
前面有說爹地的襯衫、姊姊的書包餐袋或是運動服,總是讓人很頭大,當然要來洗洗看效果如何囉!
 毛寶兔9
 毛寶兔10  
找了件淺色的襯衫果然很髒!
我直接拿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塗抹在衣領髒污處,用手稍微搓揉後洗淨晾乾,整個就很乾淨啊!
 毛寶兔7
 毛寶兔8  
這樣對比看是不是就很明顯!
 毛寶兔11
 毛寶兔12  
再來看看姊姊的餐袋,因為每天都要用,所以總是要到連假才能清洗,髒污當然也就特別明顯!
但拿來裝餐碗的袋子髒,看起來總是很阿紮
我拿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塗抹在髒污處,尤其是接縫處,再用牙刷加水刷洗後,不但洗掉髒污,感覺顏色似乎也便鮮豔了些!
 毛寶兔13  
看起來是不是煥然一新呢~
媽咪們快來試試看這麼有的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吧!

毛寶兔官網http://maobao2.com.tw/
毛寶兔MaoBao2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

*
此篇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