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08

今天是加號掛進去的,竟排到上午診143號,都不曉得該幾點去排隊啦

自從休息沒上班後,一直沒太多機會能吃到麥當勞早餐,

還是跟老公說10:30前要到麥當勞吃早餐,不知道是有考試嗎?

怎麼裡面好多學生,也許是討論課業,也許是談情說愛

當了爸媽的心情是:這些死小孩,書不在家念,跑出來花錢玩樂!

 

11點到了診間,天啊~居然只看到43號,

看診2小時才43號,那我們大概要下午3點才看的到囉

默默的坐在滿滿的準爸媽中,傑克玩著他的電動

直到12點居然還不到60號,陸續有很多家庭離開去吃飯,

我們跑去附近雙連站旁吃炒米粉和肉羹湯

 

回來休息一下,就去做例行檢查:驗尿正常,

然後是量體重(+2.9kg)及血壓也都正常

大約下午2點多終於叫到我們,一樣要排超音波

不同的是這次是徐醫師親自幫我們照,

其實當初為何要選這個病患超多的醫師,

就是因為他每次都會幫媽媽排照超音波,這是很多醫院沒有的

醫師很像趕場的在各超音波台穿梭,裡面一次有五個在等,

醫師左右照了半天說了:你們應該不介意生男生女吧,那她是女生!

疑,我們沒有不介意耶,傑克也很希望能生男生啊,

畢竟他是獨子,加上這是傑克家第一個內孫

至於我嗎哈,偷偷說我們家都想要女生啦!

我是姐姐,會想照顧妹弟,上班時每次出國出差一定都有禮物,

不一定會買自己的,但妹弟的一定少不了

我不會騎車開車,帶我出去必有重賞,其實是請吃好料啦~

過年一定有紅包給妹弟(雖然發現原來平輩不用包耶~)

妹弟當然也都會熱情回應,所以有姐姐是好的~

(這好像有點自我感覺良好喔~)

 

回到重點,看到醫師拍的超音波,出現了傳說中的外星人啦~

 

看出來了嗎,面朝前頭在右腳在左,頭的最右邊黑黑一大片就是腦,

然後上下2團黑就是眼睛,其次有鼻孔和嘴巴

說實話還真像外星人…怕怕...

 
這張就是面朝上,看到全身的樣貌
7.47CM…

  
 
Baby,現在開始爸媽要改稱呼妳「小兔兔」,希望你快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