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請看:[開箱]SONY A55相機()~)

金鋼合體把鏡頭裝上機身,發出嘎一聲突然想到變形金剛!

 

左右各來一張,看起來有點大,但其實跟很多專門玩相機的人帶的,

算是輕巧很多了

 

最後當然是出門旅遊都要多準備一顆的電池~

 

就像手機電池一樣,還是買原廠的感覺使用時間比較長

 

傑克玩了一晚,全部合體後拿來給我用用看,

我只有一個心得老公啊,這相機再輕巧好用,請體諒我是個孕婦,

掛個相機在那肚子前洞洞嗨,小兔兔也會不舒服耶

 

感覺東西很多了,傑克說還想買:

螢幕保護貼~看螢幕被轉的都是指紋,這我能接受啦!…

記憶卡~舊的是不能用了喔?不會還要讀卡機吧

濾鏡~這啥?

要不要也來個清潔組好啦

我看玩沒多久,等小兔兔出生傑克就會要求買更進階的鏡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