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請看:月子中心‧育安、悠之家、環球、李義男()~)

 

100.03.06李義男婦產科附設產後護理之家

5日晚上一直上網蒐尋其他月子中心,

發現這家沒太多部落客提到,卻離馬偕很近的月子中心

打電話去預約參觀,小姐要我們6日上午去參觀,

因為上午剛好有空房,中午就有媽媽要住進來啦

小姐先帶我們到空房間看了一下,是單人床的小房,

這裡和其他月子中心比較不同的是這有單人房,

雖然是看單人房,但裝潢也還算簡單舒適啦~

房型依坪數分4,2004,5004,700(雙人床)3,900(單人床)

規定至少需住滿10天,第11天起每天少200元,

如果有媽媽介紹,且有住超過10天的,前十天每天少200元,

(剛好婆婆有認識的吳媽媽住過那裏!)

 
 
每日提供三餐二點、一種茶(養肝)給媽媽喝,

沒提供尿布、奶粉給寶寶用沒提供車位

~~~~~~~~~~~~~~~~~~~~~~~~~~~~~~~~~~~~~~~~~~~~~~~~~

李義男婦產科附設產後護理之家http://leeobs-gyn.com.tw/home.htm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715

電話:(02) 2536-1158

~~~~~~~~~~~~~~~~~~~~~~~~~~~~~~~~~~~~~~~~~~~~~~~~~

 

6日中午,傑克堅持要問婆婆意見,果然一劈頭就被念

婆婆一直說去月子中心不好,二姐和乾媽也幫腔說會很貴很花錢

娘家不能做就回婆家坐月子就好啦之類的

後來晚上傑克趁我洗澡時自己打給婆婆,

說了我家阿爸阿母要讓我去月子中心渡假(是調身體啦…)

阿爸阿母會幫我出錢不用擔心,阿~又是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們考慮的是去住李義男,因為這裡離公婆家很近(走路就能到)

離娘家騎車也ok,加上我要在馬偕生,出院就直接往對街過來超近的~

後來婆婆才同意原來婆婆是怕在月子中心抱不到小兔兔啦

哈哈,剛生的3天不是能在醫院愛怎麼抱就怎麼抱嗎!

我不會跟婆婆搶啦我知道公婆都會很疼小兔兔的啊!!!


8
日傍晚,阿母約我說她也要去看李義男的環境,

進去時剛好遇到送晚餐時間,送餐婆婆還很好笑的使眼色給我們說,

她開門時我們可以過去偷看房間所以阿母也看到房間啦~

之後小姐介紹沒半小時,阿母就等不及要付訂金了

就怕和三重一樣又沒房間!選的是4,200元的房型

希望到時生產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