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時,開始很拼命的上網做功課看哪裡可以拿贈品

看到嬰兒與母親的活動網站說4月有婦幼展,

本來怕說會像婚紗展一樣,零星幾家來辦就說是婚紗展

但點進去發現很多大廠商,好像還蠻多好康的!

 
台北兒童博覽會暨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4/1-4 世貿三館

展出時間:上午1000點至下午600

展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

 

其中吸引我注意的當然是「準媽咪福袋預約限量送,好禮獎不完!」

即日起,網路預約前1000名,準媽咪憑媽媽手冊報到,即可獲得超值福袋好禮!

福袋內容:呷七碗油飯、DHC媽咪寶貝體驗組、金好奇極緻柔適紙尿褲試用包、雪印元氣身高尺、Mamaway時尚普普風購物袋、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體驗包、叮寧防蚊乳液、貝康學習湯匙、貝比卡兒米麥精試用包等多重好禮!

(包含以上五樣好禮,隨機贈送)

3/16一看到這訊息馬上就登錄預約啦,

3/30收到e-mail說「恭喜您已成功預約福袋
 
「寶貝媽咪好禮1元購」

憑媽媽手冊親臨現場,即可參加1元購活動,有機會用1元把頂級嬰兒餐桌、奶瓶消毒機、兒童學步車、沛妮爾比菲DODO口嚼錠、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DHC寵愛寶貝全方位套裝組、台灣菸酒公賣局紅標米酒水、麗登網路藥妝館Mustela慕之恬廊孕媽咪細紋雙效霜等優質商品帶回家!

 

另外還有「孕媽咪尿布堆堆樂活動」

孕媽咪與親友2人一組,由親友負責搬運尿布,孕媽咪負責在原地堆疊,先將12包疊完、未倒塌即完成,前三名可獲金好奇紙尿布、雪印成長奶粉、孕婦裝、孕婦細紋雙效霜等獎品。

所有參加者都可得雪印元氣身高尺、好奇尿布試用包、DHC體驗組等小禮!

我也好想要尿布喔~但小禎阿姨(我妹啦~)一直不答應

後來拜託傑克答應了,但4/2的名額居然滿了啦氣死我了~

 

回歸正傳,原本和傑克說好,週六4/2他要陪我去逛,

然後看到想買的東西可以回家比價,等4/4請小禎阿姨陪我一起去買,

結果小禎阿姨突然說要改4/1去,害我早上本來在寫部落格,

趕著關掉電腦收拾東西換裝出發這種時間壓力對孕媽咪心臟不好耶

因為接近中午時刻,想說先去吃個飯,小禎阿姨突然說阿母有給錢,

叫我們去吃好一點,阿母萬歲~

 

4/1大概下午一點到了世貿,展覽期間憑媽媽手冊孕媽咪可免費入場,

還好之前有月子餐廠商寄給我一張VIP免費參觀券,剛好給小禎阿姨用

 
 
一進去有點不知從何逛起,就隨便走到最左邊開始繞展場

~居然是一些童書廠商,還有拍照廠商我沒興趣啦~很快就閃離這排

之前有上網作功課知道臍帶血廠商會送很多贈品

走到了臍帶血廠商,開始抽獎填資料,怕小禎阿姨站太久會累,

大多填完資料拿了贈品就說我要回家和老公討論!(其實是要快快閃人…)

不到40分鐘就把臍帶血都逛完哩馬上帶小禎阿姨到旁邊去,

開始把所有贈品袋塞進自己帶來的購物袋,上面用外套蓋住

然後開始第二戰~

什麼叫第二戰就是原本走左邊的都改走右邊,不要遇到相同的業務,

這樣就能再玩一次抽獎,再領一圈贈品啦

所以,五家臍帶血廠商都被我們A了二輪

其中只有生寶,有一位白髮老老的業務在第二輪時說,

贈品只能拿一次, 那妳帶 先生來時再領~所以生寶只領到一袋

走了二輪後,很滿足的又到旁邊將東西整理好,隨意逛起其他攤商

走到雜誌社時,還廠商說,不用填資料免費送雜誌喔~直接又帶了2本走

加上其他廠商也有2本,那天小禎阿姨扛了一堆贈品和4本書

小禎阿姨說:你很誇張耶,我以後才不會這樣

我說:我以前也會這樣想,但當你有家庭要維持時,

一點點小贈品都能讓你開心很久啦~(看著贈品微笑中…)

1點多進去,3點多出來,才2個小時我們就拿了一堆戰利品,

小禎阿姨很認命的當了一天捆工,幾乎所有東西都是她拿的

甘溫喔~以後叫小兔兔多給你親幾下

 

4/2早上先和傑克去做了產檢,知道小兔兔一切健康,

大概下午二點多開心的前往世貿,

孕媽咪及先生陪同可免費入場,所以傑克不用票

因為前一天已經有經驗了,所以今天更有信心能A更多

不是啦~是要低調些從反方向逛起啦

一進去馬上就衝去雜誌社想要再領免費雜誌結果沒發啦!

好吧,認命的開始逛臍帶血廠商,今天大概是有和先生一起,

都有被拉進去聊一下,沒關係,有贈品最要緊,

傑克說:15~20分鐘換一袋贈品,ok~

一樣的,一戰完馬上打包東西再來第二戰,笑瞇瞇的整理所有東西

心情好到走再久都不會累啦~
要離開展場前,順路又去尖端和生寶拿了第三輪不是故意的啦~

但傑克就不像小禎阿姨認份的當捆工,居然說:我們是沒錢買這些喔?

夭壽喔!吃米不知米貴的就是你這種啦養小孩要多少錢耶

這些很多都是必需品,很有用耶

都不想想這2A的贈品,加上媽媽教室拿的,都省好幾千塊了吧

 

一直很猶豫幾時要寫出這篇文章,因為怕被廠商追殺

所以很識相的決定在展覽結束後才寫出來,避免太多媽媽有樣學樣搞垮廠商啦

前面為何都沒提到贈品是什麼呢?因為多到又要分成很多篇囉

(未完待續A很大之2011台北世貿婦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