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之前一直看包媽在說「叉子義大利麵」,想說哪天去找傑克時一定要來去吃一下

因為端午連假,導致傑克工作量增加,在本少奶奶生日這天他居然要加班~

所以乾脆晚上自己去找傑克吃飯啦!

搭了2段票的227公車到了頂溪站,傑克來接我一起去叉子,

~怎麼找不到店面?

依著門牌定睛一看,蝦咪!!! 66~8日公休!!!

害人家白白期待了半天我要哭了!

 

後來,傑克又帶我回上個月去吃的「莫凡彼歐風餐廳」啦~

請看:[食趣]莫凡彼歐風餐廳‧永和頂溪店~

 

和傑克一樣點了兩份套餐來吃~和之前不同的就是主餐啦!

 

 

主餐~培根磨菇起司斜管麵、波爾多牛肉焗飯

 

我的斜管麵感覺份量蠻多的,奶香味十足,培根和磨菇看起來不多,

    其實都藏在裡面,用料算蠻大方的!除了洋蔥丁放太多,我不喜歡洋蔥啊!

焗飯的牛肉和番茄味很香濃,裡面的牛肉快比想像中多很多,

    不會煮的太老,也沒有筋,還蠻喜歡的!

 

 

~~~~~~~~~~~~~~~~~~~~~~~~~~~~~~~~~~~~~~~~~~~~~~~~~~~~~~

 

莫凡彼歐風餐廳永和頂溪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21162(永和頂溪美食館2F)

電話:(02)2923-8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