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出院時,醫院有給一份臍帶護理包:95%酒精一罐、小棉棒10x10~

 

  
一般臍帶大約
2-3星期會脫落~

到了月子中心,護士說護理包不用給她們,育嬰室都有了,所以護理包就帶回家吧!

 

剛剛擠完奶去看兔兔的時候,發現她的床頭貼一個小袋子,仔細看是臍帶耶~

跟護士比了一下,他就把小袋子拆給我,說是凌晨掉的(出生脫落10)~

 

  
摸一摸,很硬耶
!大概1公分寬而已~

 

馬上上msn跟傑克說,這位爸爸緊張的問我肚臍好不好看~

麻煩等我下一餐要餵ㄋㄟㄋㄟ完換尿布時才看的到喔!

   


~晴天霹靂!

怎麼是橫的肚臍???虧她媽我的肚臍是直的凹肚臍耶!(我覺得直的比較漂亮說…)

不過至少兔兔是凹肚臍啦~阿彌佗佛~

 

Ps剛想想,在醫院母嬰同室期間,醫院沒給我們護理包耶!

    所以兔兔出生前五天都沒做過護理說!

    到月子中心看她們換尿布也沒做,所以大家都是把兔兔抱去洗完澡時才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