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兔兔開始喜歡把抓到的東西都往嘴裡塞~

 

 
前幾天兔兔睡醒,過去要抱她時發現衣服都濕了,

嚇的以為她尿床尿的衣服都濕掉~

後來才發現她會把衣服抓來配雞腿一起吃

唉啊~小寶貝,你吃到都露點了啦!

 

應該有人會問,怎麼兔兔3個多月了還在穿紗布衣吧~

我發現家人的習慣真的會互相影響耶!

從小,我們在家就都穿很輕鬆,多輕鬆呢?

女生是T+內褲,男生是內衣+內褲~

傑克和我在一起久了,回我娘家時也習慣性的進門就脫到剩內衣內褲啦,算入境隨俗喔!

但傑克家就拘謹的多,全身都要穿好,女生內衣不能少~

所以我回公婆家其實都蠻彆扭的!

有看之前文章的就知道婆婆覺得穿紗布衣像穿破布,所以兔兔回去也要穿的漂亮~

沒有外出服,包屁衣絕對不能少!

但回我娘家時,我和阿母都覺得在家幹麻那麼麻煩還要脫衣解扣的~紗布衣多方便!

所以除非紗布衣穿不下啦,不然我還是會繼續給兔兔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