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小兔來跟大家拜晚年囉!

游小兔第一次過年就一整個很忙碌說~

101.01.22除夕

一早傑克和我夫妻倆就先起床梳洗準備要出門的東西,

傑克先出去麥當勞買了愛心早餐給我吃,幸福呦!

等東西收的差不多可以出門了才把小兔挖起床,沒錯,這小妮子現在都睡蠻晚的!

今天精心打扮呢~一身靚裝(除了帽子.鞋子)都是阿媽買的呦!

阿媽過年前特別去天母Petit買了五件單品,應該花了萬把塊~

過年穿的光高領上衣+紅白條紋毛外套+粉紅點點褲,少說5~6千跑不掉

另外因為外婆說不太會買小孩衣服,過年前還塞了一萬給我說要幫小兔添新衣呢~

~兩個阿媽都大手筆喔!

先出發回公婆家拜年,阿公阿媽都超期待有個小孫子能一起過年熱鬧熱鬧呢~

因為傑克的姐姐都嫁人了,而我們又住外面,家裡只有公婆兩人

中午一起在家吃了火鍋,下午我們又帶小兔出門先回我娘家拜年A紅包啦~

 

 
一回家外婆就等著要抱孫了,看她們祖孫笑的可開心了

雖然才吃完火鍋,還是要再吃一下潤餅啦~(我家除夕都吃潤餅)

我家以前是除夕晚餐才給紅包,但我們只能回來一下下就要再回公婆家圍爐吃晚餐囉!

所以吃完潤餅外公就馬上拿紅包來發啦!

 

 
因為小兔第一次自己收紅包,做媽的就想拍照,搞的好像頒獎典禮

外公給的第一包小兔看了半天,小舅拿的第二包小兔就會伸手搶啦!

阿姨拿出第三包時,小妮子露出奸笑貪財啦~

最後當然是不把錢當錢在花外婆,果然不小包呢!

拿完紅包拜完年又風塵僕僕趕回公婆家圍爐吃火鍋囉(一整天都在吃啊!)

吃完阿媽也拿紅包出來給小兔囉~還說了吉祥話!

 
阿公也趕緊給小兔一包,還一直逗小兔開心,只可惜小兔現在眼裡只有錢
~

看傑克把紅包放在小兔旁拍照,她笑的多燦爛啊!

光這六包就進帳13,400元囉!

傍晚公婆說要去阿姨家打牌,我們就一起去拜年啦~

小兔又收到蘋果姨媽、淑美姨媽、湘育叔叔、心怡姑姑、佩真姑姑、翠媚阿姨

給的紅包共計4,000~
晚上傑克也包了2,000元的紅包給小兔喔!

101.01.23
初一

今天一樣要回公婆家,想說要出門吃早餐,結果大家都休息啦~

一起吃了午餐後,公婆說要再去阿姨家,我們夫妻倆就帶小兔去新光三越逛街

雖然天氣很冷,媽咪我還是要吃個冰慶祝過年啦!

就去Haagen-Dazs換了一球淇淋巧酥來吃,天冷吃冰超過癮的啦!

但獨樂樂有點不厚道,看小兔一直吞口水的樣子,就讓小兔第一次嘗試吃冰吧~

 
看她嘴張開多迫不及待
吃完還會笑勒!

101.01.24初二

早上還是回公婆家,因為要先回婆婆娘家!

回家先遇到大姐一家,大姐也給我們小兔紅包耶~

到婆婆娘家後,小兔的淡水阿媽和日本阿媽也都給小兔紅包,祝她健康長大!

之後大寶伯伯、二舅婆也給小兔紅包,一整天又收了五包4,200~

一整個就是賺錢機器嘛!

好啦~是小兔這麼可愛人人疼囉!

101.01.25初三

老公說想跟同學打牌,一早6點多就出門囉!

下午在家擠母奶時,婆婆就說來去大姊家喝下午茶走春一下,

原想在家休息一天,只好趕緊給兔兔洗澡收拾東西,打扮漂亮的出門去搭捷運~

慶祝新莊線通車,新莊三重這段一個月內免費喔!

到了大姊家,小兔的三個阿媽(阿媽、淡水阿媽和日本阿媽)都在耶,

吃了好吃蛋糕,傑克傍晚5點多打完牌也來會合,晚上一起去吃了日本料理!

101.01.26初四

就真的在家休息一天囉~

101.01.27初五

我們想說帶小兔去動物園人擠人,外婆和阿姨也插花一起去囉~

因為照片很多還沒整理,文章再補PO!

101.01.28初六

今天阿母要回娘家,所以我們也跟著去三峽的餐廳吃飯,

因為小兔喝完奶才出門,所以比較晚到,到餐廳時外婆就衝出來迎接呢~

二話不說把小兔直接抱走進去餐廳獻寶,小兔也很給面子的呈現活潑可愛的一面,

大家都問兔兔怎麼那麼白,因為她娘我在懷她時把豆漿和牛奶當水喝啊!

我本來是不喝豆漿的耶~看我多犧牲

還有人問小兔是不是剪頭髮~是我們不能說的痛啊!

小兔出生的現在沒剃過髮啦~她的頭髮就是這麼稀少耶!

為娘的一家毛髮茂密旺盛,偏偏她遺傳她爹一家頭髮都偏少~~

一定有人說要剃掉再長才會漂亮,但婆婆不答應啊,所以

101.01.29初七

收假日勒~九天假就這樣結束囉~

想說讓傑克好好休息,因為他放假前就生病囉,又說過年不吃藥就不去看病,

搞的一整個年過的很不舒服還戴口罩讓小兔認不得老爸

也因為在家就趕快來整理照片囉~

話說小兔的紅包一共收了十八包23,600元,收到當晚就放小兔的枕頭下,

過陣子再拿去銀行存囉!

 

[更新]
101.02.01

天氣很好,帶小兔去傑克的公司玩,公司同事也給我們兔兔開工紅包200元耶!
後來回公婆家時,mico阿姨也給兔兔1000元的紅包喔!

101.02.02
回娘家玩終於收到大舅給小兔紅包啦~
大舅給小兔2包,過年紅包120元,遲來很久的滿月紅包500!
還有給我的2張紀念火車票「大肚→成功」「成功→大肚」,希望我順利再生一個男丁囉!

101.02.03
回公婆家玩,收到二姑姑和日本阿媽給的紅包共3,200元,
其實日本阿媽初二給過了,但她忘記又給一次~賺到啦!

小兔的紅包一共收了
2328,120元,一整個大發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